【机不可失】2014劲旅峰会报名优惠最后两天
劲旅网站 劲旅网 2014-07-30 10:37:07

  由劲旅网、劲旅咨询、旅游中国会主办,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支持的2014劲旅峰会将于8月28-29日在北京凯美佳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劲旅峰会将以“赢在转型升级的大时代”为大会主题,汇聚在线旅游、移动旅游APP、旅行社、商旅管理公司、机票代理人、酒店、景区、金融及政府等相关领域的企业领袖及专家学者,针对互联网巨头和大型旅游集团的未来战略、移动端的崛起、旅行社的转型、商旅的变革前行、B2B分销的机遇、旅游投融资的春天、旅游金融的未来等方向进行深度探讨。

  目前已确认出席本届峰会的嘉宾有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海航旅游集团CEO杨建红、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莫跃明、国旅运通商务旅行总经理李马可(Marco Pellizzer)、众信旅游总经理冯滨、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兼无线事业部CEO江浩、携程旅行网副总裁兼商旅事业部CEO方继勤、腾邦国际高级副总裁陈树杰、HRS全球订房网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姜君、同程旅游CEO吴志祥、驴妈妈旅游网董事长洪清华、芒果网CEO李进岭、百程旅行网CEO曾松、蚂蜂窝CEO陈罡、在路上CEO陈伟、龙腾捷旅董事长冯木清、逸游网董事长甄浩、欣欣旅游网CEO赖润星、青芒果旅行网CEO高戈、酷旅网CEO李明儒等重量级嘉宾,更多嘉宾陆续发布中。

  2014劲旅峰会报名优惠期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7月31日前,参会费用为1880/位(同一公司三人以上参会1480/位),8月1日起,参会费用将恢复至标准价2180/位(同一公司三人以上参会1780/位)。报名参会人员不仅可以参与8月28、29日两个全天的会议,同时也可以享受到会议期间的特色午餐以及“龙腾捷旅德国啤酒之夜晚沙龙”,共品纯正德式啤酒,举杯欢聚,深入交流。

  2014劲旅峰会亮点不断,好戏连台,欢迎业界同仁踊跃报名。优惠报名期仅剩最后两天,机不可失。

  更多详情请访问:2014劲旅峰会官方网址 www.ctcnn.com/jinlvconf2014/

  参会联系人:康小姐010-57272902

        张先生010-57272903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