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转旅游行业O2O 来2015劲旅峰会找答案
劲旅网站 劲旅网 2015-07-29 09:14:08

  劲旅网讯,随着用户对旅游产品个性化、精细化要求的提高,旅游行业作为传统行业迫切的需要拥抱互联网,而在李克强总理倡导的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旅游行业如何设计出更符合游客需求的产品、如何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如何塑造更加让游客喜爱的品牌,成为摆在广大旅游经营管理者和业者面前的首要问题。

  由劲旅网、劲旅咨询、旅游中国会主办的2015劲旅峰会,以“旅游+好产品、好服务、好营销”为大会主题,汇聚旅游相关领域的企业领袖和创业者、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针对好战略该如何制定和执行、好产品如何打造、好服务如何提供、好品牌好口碑如何塑造、好科技如何与旅游结合等方向进行深度探讨。

  在峰会的第二日(8月7日)日程安排中,将着重围绕:“好产品如何推广?好品牌好口碑如何塑造?好渠道如何建设?”的主题,由各位嘉宾展开深度讨论,议题诸如:在媒体价值分化的今天,如何做好媒体整合营销?社会化媒体真的比传统媒体有效吗?好策划是如何出现的?产品推广和品牌塑造之间如何平衡?好口碑和营销的关系?重关系还是重技术,渠道管理是否发生变化?上游渠道与下游渠道如何均衡发展?产品为王还是渠道为王?听听业界大佬们的精彩讨论,或许可以从中找到旅游如何做好O2O的答案。

  同时,该环节还为到场的听众预留了直接对话嘉宾的提问机会,欢迎广大热衷于旅游营销的业内人士光临现场,互相交流切磋,共同为旅游行业发展壮大出谋划策。

  此外,本届峰会上,还将举办多场高峰对话论坛,议题包括:好战略该如何制定和实施、好产品好服务如何打造、旅游如何与好科技结合等多个话题。

  盛会即将启幕,报名咨询请致电:010-57272902 、010-57272903

  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峰会官网】:http://www.ctcnn.com/jinlvconf2015/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