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伊金霍洛“净心之旅”精品线路产品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会议沙龙 劲旅网 郭鸿云 2018-09-03 15:20:18

  【劲旅网讯】由劲旅集团、鄂尔多斯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联合主办2018中国(鄂尔多斯)户外大会于8月30日-9月1日在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举办,鄂尔多斯伊金霍洛“净心之旅”线路产品体验活动也同期成功举办。

  一次回归品质的“净心之旅”

  家住包头的王阿姨和老伴儿已经退休在家两年了,不需要工作也不用在操心儿女后,两人平时的爱好就是喜欢跟团到处旅旅游,既能放心心情,也能结识跟多的朋友。



  9月1日这天,他们跟随着内蒙古民族国际旅行社的“净心之旅”体验团来到了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开始了这次“净化心灵、回归静谧”新旅程。

  根据行程安排,他们一大早便乘坐大巴车来到了伊金霍洛旗,在蒙古源流广场体验了祈福仪式,带上了哈达,并在蒙古源流广场、民国影视城进行了参观,下午的时候,跟随着大部队去了红海子湿地-乌兰木伦湖-乌兰活佛府-郡王府参观游览,到了晚上的时候,还一起加参加了篝火晚会。

  据了解,作为此次“净心之旅“精品线路的首批体验团,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还策划了诸多特色的活动,并邀请了多位抖音网红进行多方位立体的宣传展示。

  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活动主办方举行了一个极具纪念意义的活动。在蒙古源流广场祈福仪式,前来参与本届户外大会活动知名专家、企业家、媒体、旅游业者、房车爱好者和旅行者近500人一起在广场上摆出“伊金霍洛”四个大字,在当地蒙古族诵经领诵人的主持下,所有来宾共同为祖国祈福,为家人祈福,为朋友祈福,共同体验见证伊金霍洛净心之旅,暖心之旅,开心之旅,并一起合影留念,为整个活动留下了难忘的纪念和美好回忆。



  诸多优势铸就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旅游胜地

  有着“温暖全世界”之称的鄂尔多斯早已名扬天下,作为全国知名的旅游目的地,鄂尔多斯草原广袤,沙海浩瀚,丘陵起伏,平原如砥,自然景观奇特,旅游资源丰富,形成天骄圣地、大漠风光、民族风情、休闲避暑四大主题产品,构建起“一区四带”多点支撑的旅游格局。

  其境内伊金霍洛更是因一代天骄成吉思汗陵园座落于此而闻名于世,拥有着国家5A级景区成吉思汗陵旅游区、4A级景区蒙古源流旅游区、苏泊罕大草原旅游区和乌兰活佛府;还有郡王府、红海子湿地风景区以及距今4000多年的朱开沟文化遗址和2000多年的战国秦长城遗址等一大批历史、文化、宗教和自然景观。

  成吉思汗陵景区

  苏泊罕大草原

  乌兰活佛府

  作为此次活动协办单位内蒙古民族国际旅行社常务总监张贇馨表示,鄂尔多斯伊金霍洛“净心之旅“精品线路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游客的高度关注,作为包头市唯一本土国际旅行社,民族国旅有近60家门店,去到门店咨询线路情况的游客络绎不绝。

  “因为此次净心之旅线路是新推出的产品,考虑到首次体验团,团队人数进行了一定控制,但实际上想要报名参与的游客远不止于这些。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拥有着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浓厚的文化积淀,而且交通、住宿等基础设施跟得上,服务水平也很高,非常适合观光游览,净心之旅线路更是将伊金霍洛旗的经典景色进行了覆盖,受到游客喜爱也是在意料之中。” 张贇馨这样讲到。

  需求催生供给端产品 加快品质升级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消费升级已经是各行业面临的大势所趋,旅游业亦是如此,而高质量的消费则是在消费者和生产者的共同努力下实现的,旅游行业也急需更多有品质、有文化创意内涵、有深度体验感的旅游产品出现。劲旅集团总裁魏长仁推荐净心之旅产品时说:“伊金霍洛,古韵铮铮。境内召庙,香火不断,福缘醒者,唯经书传声者也。乌兰活佛院踏青,逍遥自在;郡王府观景,追古思今。是为净心!马奶湖荡桨,惬意舒心。原野伫地,美味能亲。红海之滨,百花斗艳;是为舒心!四时大祭隆盛,八百年圣灯长明,感朝阳落之草原,惊圣主眷恋之形。是为暖心!蒙古婚礼,传承至今,和谐之路,一脉传承;是为开心!伊金霍洛,净心之旅产品:城区-郡王府-乌兰活佛府-蒙古源流文化旅游区-成吉思汗陵景区-苏泊罕草原景区。

  在此背景下,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旅游目的地城市鄂尔多斯伊金霍洛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着力推进旅游业发展,与时俱进,推动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旅游发展升级,推出了以“净化心灵、回归品质”,打造找寻净心、暖心、舒心、开心的精品旅游线路产品。

  面对巨大的发展前景,旅游目的地治理格局正在发生变化,由粗放式到精细化转变、由局部化到全域化转变、旅游产品也从低质量转向高品质量,以鄂尔多斯伊金霍洛“净心之旅”为代表的精品旅游线路的消费需求也会越来越大。

  鄂尔多斯伊金霍洛将以此次 “净心之旅”产品体验活动为契机,站在国际国内旅游发展前沿,立足实际,拓展思路,不断提升旅游景区整体管理水平,提升目的地接待水平、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游客对旅游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的新要求。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