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酒店大学赋能低星酒店 5月将在北京、杭州、长沙开课
在线旅游 劲旅网 2019-05-09 14:12:45

  【劲旅网讯】5月9日,携程酒店大学的“玩转OTA 全国实战训练营”已经开营一个月有余,并且来到了第四站——济南。这个以现场授课、专家辅导的实战演练模式,赋能酒店,帮助酒店进一步提升产量和收益的训练营,已经有不少学员以“酒店产量大幅提升”的成绩成功毕业。

  据了解,此次训练营与以往的巡回培训不同的是,携程酒店大学这次将对0-3星酒店店长、业主等人群进行为期两天的封闭式全天培训。据参加训练营的酒店主表示,每一位参加课程的学员都带上电脑来上课,在课堂上学以致用,根据自己酒店的问题制定出改进方案,并和讲师讨论出最终的方案,并迅速进行改进。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课程效果,携程酒店大学邀请了多位行业资深讲师,他们都曾在多个酒店担任店长和总经理,精通OTA和酒店运营,课程中,他们讲分享大量的实践案例。培训结束后,讲师还对学员进行30天的线上跟踪辅导,最大限度地帮助酒店提升产量。

  “考虑到课程的效果,我们今年开课将不超过60场,单个城市不超过1—2场,绝大多数城市我们仅会开一次课。”据携程酒店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济南站结束后,5月“玩转OTA 全国实战训练营”还将在北京、杭州、长沙开课。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