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与昆士兰旅游局战略合作升级,打造目的地营销新样本
在线旅游 劲旅网 2019-05-17 18:14:09

  旅行已经成为中国年轻人的生活常态,对于全球的旅游目的地来说,吸引年轻游客也是旅游经济强劲的新增长点。随着目的地和玩法越来越多样,如何将当地特色生动而准确地转达给年轻游客,吸引他们的目光,成为旅游目的地发展的重要课题。近日,马蜂窝旅游网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达成战略合作,为目的地的个性化营销打造出新的样板案例。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中,马蜂窝将借助攻略、短视频等全方位的内容生态,将昆士兰独特的旅游资源包装成“全球巨high健身房”,并推出定制化攻略,把南昆士兰地区包括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和圣灵群岛丰富多样的玩法比喻成各种健身运动,为中国年轻旅行者提供更全面的旅游信息。也帮助昆士兰旅游局在中国游客群体中打响知名度,持续提升昆士兰旅游的品牌形象。

  同时,双方还邀请了在体育和旅游领域都广受年轻人喜爱的知名美女主持人刘语熙作为此次推广的昆士兰旅行体验官,通过她阳光、健康的人物形象,向公众传递昆士兰旅游的健康理念。

  这并不是马蜂窝与昆士兰旅游局的首次合作,在此之前,双方已连续数年签署合作备忘录,在UGC内容、目的地信息优化、目的地营销、大数据共享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数以万计的年轻人从马蜂窝平台上了解昆士兰,关注昆士兰,进而前往当地旅游,感受考拉的呆萌可爱,领略大堡礁的迷人风采,在布里斯班自由骑行,在热气球上俯瞰黄金海岸。

  昆士兰旅游局对马蜂窝年轻化的品牌调性,以及马蜂窝的内容在旅游消费决策中的影响力印象深刻。昆士兰旅游局大中华区局长沈俐表示,“我们一直期待与马蜂窝进行更加深度的合作,希望能够通过马蜂窝在中国年轻人中的影响力,传递昆士兰旅游更新潮、更时尚的一面,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游客能够在昆士兰获得良好的旅游体验。”

  马蜂窝多年来积累了海量的旅行内容,并通过AI技术和大数据算法,实现全球各地旅游信息与碎片化旅行产品之间的精准链接,为用户提供与众不同的旅行体验,并帮助商家和目的地精准获客,高效匹配供需。同时,马蜂窝还深谙“年轻一代的选择”,善于用年轻游客喜闻乐见的方式,帮助他们了解目的地,到达目的地。

  “近年来,90后乃至00后旅行者成为中国旅游消费市场的主流人群。相比上一代旅行者,他们更善于通过移动互联网获取旅游信息,预订旅游产品。丰富有趣的内容是他们进行旅行消费决策的重要依据。”马蜂窝旅游网高级副总裁于卓表示,今后,马蜂窝将继续发挥大数据、好内容、深洞察、强交易的优势,帮助更多年轻人完成自己的旅行梦想,也帮助更多的旅游目的地提升旅游服务品质,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合适、优质的出行服务。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