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当钱花 携程联手国航推出“现金+里程”购票服务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5-27 16:44:30

  【劲旅网讯】OTA与航空公司的合作迎来全新模式。

  近日,记者从携程方面获悉,携程联手国航,在OTA行业中首家推出国航“现金+里程”购票服务:拥有国航常旅客会员卡的旅客在携程APP上购票时,可用里程直接抵扣机票款,买一张机票最高可抵30%票价。

  据了解,随着乘飞机出行日益普遍,多数旅客对“累积里程”已不陌生。不过,由于一些旅客并不是经常坐飞机,想兑换免费机票的话,往往要花费很长时间累积所需的大额里程。

  “小额里程只有在兑换商品时才能使用,但若没有心仪的商品,那么里程可能就一直躺在账户里‘睡大觉’。部分旅客的里程一直闲置,甚至因超过了使用期限而作废。”业内人士介绍。

  对此,国内各大航空公司纷纷推出了“里程当钱花”服务。具体来看,旅客在航空公司官网购票时,可按照兑换标准,将会员账户里的里程直接扣减机票款。比如,国航App上线了“现金+里程”购票功能,支持里程抵扣部分票款。

  (来自公开资料)

  上述服务推出后,在旅客中备受青睐。而随着网购机票日益普遍,不仅是官网渠道,越来越多旅客希望在OTA平台上也能享受到该服务。

  为满足旅客的新需求,携程与国航再次在用户服务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在业内第一家引入国航“现金+里程”购票服务。

  据携程机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凡是国航知音会员,在携程App上预订由国航承运且带有“里程抵现”标签的机票,登陆凤凰知音账户后,即可用凤凰知音里程抵扣国航客票票价,买一张机票最高可抵30%票价。需要提醒的是,最低兑换里程数目为100里程。

  (选择带有“里程抵现”标签机票,可用该服务)

  另外,预订北京-广州、北京-成都、西安-北京等热门航线的部分航班,还可享100里程抵50元“福利”。

  “在支付明细里,我们会把里程抵现的金额清晰地展示出来。同时,旅客进入常旅客频道,也可查看抵扣后的剩余里程。”上述负责人表示,“未来,对于新注册用户,我们将上线‘里程+现金’支付的特惠产品。”

  (可自行选择抵扣里程)

  事实上,这只是携程等OTA企业与航空公司创新合作模式的一个缩影。

  如今,航空公司的诸多个性化服务正不断被引入OTA平台。日前,携程就上线了国航“座享其程”及预付费行李购买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预订渠道,提升了用户体验。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