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将于湖南长沙举办
会议沙龙 劲旅网 2019-06-03 10:31:56

  由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主办,劲旅集团、中国旅游景区协会消费升级专业委员会、湖南地球仓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承办的第四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将于6月27-30日在湖南长沙华晨豪生大酒店举办。

  ◆行业大咖齐聚 引领景区发展新趋势

  第四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是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主办的景区行业年中盛会,并与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二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同期召开。

  本届论坛为全面落实文化和旅游部2019年关于景区工作有关要求,认真谋划旅游景区行业发展战略思路,深化文旅融合,景区文旅产业创新,加强景区交流合作,推动我国景区行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各类型景区产品开发创新、服务打造创新、整合营销创新、智慧景区建设创新等议题展开深度研讨剖析。

  作为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精心筹备和倾力打造的景区市场最具实效性和影响力的盛会,届时将会有包括文化和旅游部领导及有关司处领导、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民政部有关部门领导,以及部分理事和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景区知名服务商、新闻媒体等单位个人出席本次会议和论坛,预计规模将达到500人左右。

  据了解,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会长、华侨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军,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副总裁郑江,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国平,大连海昌集团董事大连海昌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文敬,中景信旅游投资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黎志,凤凰古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叶文智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将出席本次会议和论坛活动,并带来精彩分享,更多行业大咖仍在陆续邀请中。

  ◆搭建高效平台 促进行业交流共话未来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是由全国旅游景区行业和与景区相关企事业单位在平等自愿基础上组成的全国旅游景区行业协会,具有独立的社团法人资格。

  作为景区行业的引领者,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已经先后举办过多次景区行业论坛,旨在推动景区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目标,深入研讨各类旅游景区发展中的有关问题,促进旅游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劲旅集团是专注于中国文化旅游市场的财经商业服务机构,自2010年成立至今已经先后举办过包括4届劲旅景区峰会、5届劲旅峰会、3届商务旅行服务大会、2届中国户外大会、36期旅游中国会线下沙龙等文化旅游行业品牌会议,累计得到了文化旅游及相关产业各界人士12000余位现场参与,用实际行动推动了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体系作为劲旅集团重要的服务体系之一,不断成长,愈加完善,成为文化旅游行业知名度最高和影响力最大的行业会议品牌。诸多业内公司积极参与到劲旅的全年活动中,通过劲旅会议平台得到了很好的营销推广及品牌提升。也有一些新兴企业通过劲旅的会议平台,在行业内奏响了自己前进的号角,进一步开拓了市场。

  ◆第三届景区创新论坛干货满满 观众收获颇丰

  2019年1月7-11日,第三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已成功在广州省韶关市举办,吸引了来自国内各景区代表以及行业专家600余人,共同探寻景区创新发展之路,并获得行业的广泛关注。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理事长姚军、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副理事长叶文智,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顾问刘峰,中地海外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纪为民、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战略客户部副总经理刘俊波、携程旅游BU玩乐国内总经理方洪峰、金东数字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安斌、雪松文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段冬东、TEA全球主题娱乐协会亚太区副主席赵阳、银旅通董事长黄少文、圣东董事长李兴华、宇通集团新兴市场经理王润君、WIFIPIX文旅事业部总经理白文硕、巅峰智业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张伟、银科环企总裁助理乌丽罕、北京悉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洋、新加坡Mactus集团市场总监刘燚、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战略客户部旅游酒店行业总监罗建彬、太平洋寿险机构合作部总经理黄江宏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参会并发表了精彩演讲分享。

  同时,大会还组织了主题为“景区产品技术升级突围点”、“景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破点”的两场针对景区痛点的嘉宾对话环节,同样干货满满,让参会观众直言收获颇丰。

  ◆相聚湖南长沙 感受历史名城魅力

  承接第三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的精彩, 第四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即将落地长沙,作为湖南省会城市,长沙是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京广高铁、沪昆高铁、渝厦高铁在此交汇,也是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长沙还是一座拥有三千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有“屈贾之乡”、“楚汉名城”、“潇湘洙泗”之称,更有马王堆汉墓、四羊方尊、三国吴简、岳麓书院、铜官窑等历史遗迹,凝练出“经世致用、兼收并蓄”的湖湘文化。

  此外,长沙也是清末维新运动和旧民主主义革命策源地之一,新民主主义的发祥地之一,走出了黄兴、蔡锷,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等名人,拥有众多红色旅游资源,文化旅游也已成为长沙的重要标签之一。

  通过第四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观众除了能够感受到长沙的历史文化魅力,还将通过与大会同期举办的中国景区创新服务展,集中展示文化创意、互联网、休闲娱乐、信息科技、厕所革命等诸多领域创新成果,共同感受新时代下的景区发展新貌。

  ✎ 报名参会

  如果您是景区相关领域从业者,或者对第四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感兴趣,欢迎报名参加论坛活动,与业内人士及行业专家共聚景区行业年中盛会,可扫描文末二维码获取参会报名通道。

  【参会报名二维码】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