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滑雪冠军共邀体验融创文旅盛夏开板季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6-06 17:46:55

  6月1日,融创文旅盛夏开板季正式拉开大幕。作为盛夏开板季的开篇福利,融创滑雪学校启动招募及线下体验,并公布报名通道。据悉,定于6月16日在广州融创雪世界、6月30日在无锡融创雪世界的两次线下公开体验课,将邀请单板滑雪世界杯总冠军张义威、自由式滑雪世锦赛冠军程爽以及冬奥会滑雪冠军韩晓鹏现场指导授课。报名学员还将有机会参与7月27日在哈尔滨融创雪世界举办的融创滑雪战队选拔赛。

  在大众观念中,滑雪运动一直是冬季和北方的专属,而这也是掣肘滑雪运动在全国范围内普及的主要因素。此次盛夏开板季的启动,融创文旅一反传统,主打反季节开板,正是期望刷新传统认知,树立滑雪无界限的新理念。

  作为融创文旅着力打造的旗舰业态——融创雪世界,集娱雪与滑雪功能于一体,拥有优质的室内滑雪设施及服务、教学能力,真正能实现全季节、全天候随时畅滑。目前,融创雪世界在营项目有哈尔滨融创雪世界,为世界超大室内滑雪场,开业2年已接待逾60万雪友;广州融创雪世界位于广州融创文旅城,为华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无锡融创雪世界位于无锡融创文旅城,为江南地区首个室内滑雪场。两大雪世界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开门迎客,未来昆明、成都、重庆和济南也将陆续落地融创雪世界。

  正是基于自身独有的室内雪场资源及运营多年所积累的国际化教学体系、师资团队,融创文旅希望通过搭建融创滑雪学校这个平台全力推动 “三亿人参与冰雪”的目标实现,让滑雪运动摆脱季节限制、地域限制,低门槛走入寻常百姓生活,同时为中国滑雪竞技体育挖掘与培养人才。融创文旅高起点布局滑雪产业,践行“南展西扩东进”战略,将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体育事业更快更强发展贡献力量。

  秉承“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的定位,融创文旅一直在探索多元化的欢乐形式。此次,融创滑雪学校启动线下招募体验,并力邀三大世界滑雪冠军现场与学员亲自互动教学,也是融创文旅迈出以特色项目深度运营的重要一步,接下来以盛夏开板季为主题打造的系列活动将陆续落地广州、无锡、哈尔滨。

  与此同时,融创文旅两大旗舰项目广州文旅城、无锡文旅城将在6月迎来双城盛启,届时粤港澳大湾区及长三角地区的居民将能全方位感受精彩与欢乐,在盛夏体验冰雪的魅力。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