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 亲子同乐”,来北京欢乐谷过别样端午节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6-11 18:53:14

  端午佳节,宜祈福、宜欢乐出游。北京欢乐谷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旱地龙舟赛”,让传统习俗趣味横生,开启亲子互动科普时间,带领游客浓情过端午,欢乐度佳节!端午节三天小长假,北京欢乐谷游客接待量同比增长17%,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6%,两项指标均创13年历史新高,并荣膺七地连锁欢乐谷双料冠军。

  品味端午,传承文明

  北京欢乐谷在端午节期间推出“品味端午,传承文明”习俗体验活动。甜品王国餐厅举办端午手工DIY活动,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动手编织五彩手环、折彩纸龙舟,浓浓的亲子时间寓教于乐,共同体验手工的乐趣。欢乐时光区的互动小游戏受到大朋友小朋友们的一致欢迎。瞄准、投掷,端午投壶赛体验古时端午雅趣,在游戏中学习控制力量和方向;旱地划龙舟,考验力量与团队精神的趣味竞技,最终决出端午旱地王者!此外,还专门为游客朋友们准备了佩兰、雄黄、艾草、和香囊,沐兰汤、画额头、挂艾草、佩香囊,趋吉辟邪、祈求安康。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增添了节日的氛围,也将端午文化习俗潜移默化地传达给大家,让游客在趣玩中体味传统文化的韵味,留下最美好的节日回忆。

  端午节期间,晴天Free Style电音潮趴三天不间断放送,街舞+电音+啤酒,最美的DJ、最狂浪的电音、最清凉的啤酒,嗨翻夏日夜晚,最欢乐的假期尽在北京欢乐谷。

  香格里拉,尝鲜体验

  万众瞩目的五期·香格里拉区于5月31日开始尝鲜试业,很多游客慕名而来,趁着端午小长假抢先体验全新的香格里拉。红墙绿瓦,滇藏风情,民族气息浓厚的香格里拉区是诗与远方结合的欢乐乌托邦,给游客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由世界顶级过山车制造公司B&M量身定制的世界第三台、亚洲第二台、中国第一台——喜马拉雅雄鹰·音乐过山车惊喜面世,仿原生态漂流雅鲁藏布·大漂流狂浪来袭,豪华版碰碰车、鬼屋带来全新体验,十大金刚热门项目雪域金翅、天地双雄重回战队!端午期间香格里拉区成为最受游客欢迎的主题区,期待6月28日香格里拉区的焕新开放!

  亲水浪浪浪,沁爽新体验

  端午节期间,园区10大戏水项目全面开放。双提升激流勇进奥德赛之旅掀起巨浪,极具观赏性,是最受欢迎的水上湿身项目;乘坐全新的雅鲁藏布·大漂流犹如穿梭在雅鲁藏布河谷;狂浪水枪趴,无敌意水枪的“恶战”,不分年龄、不分性别的戏水轰趴;丛林雨季,感受水声呼啸的惊心动魄···嬉水浪一浪,盛夏烦闷say goodbye。北京欢乐谷水陆交融纵情享受,满足你对玩的所有需求,带来夏日嬉水全新体验。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