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进驻日本东京 全球布局加速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6-11 10:07:16

  日前,凯撒旅游宣布,全球布局再下一城,进驻日本东京。此举迈出了凯撒旅游拓展全球市场、发展日本旅游的新步伐。

  据悉,凯撒旅游已于6月6日获得由日本东京市政府发放的“旅游行业经营许可证”。日本分公司已成为凯撒旅游在海外开设的第8家分支机构。

  近年来,中国采取了一系列重大改革开放举措,促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全球经济的繁荣发展。随着对外开放加码,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步伐也越来越快。

  凯撒旅游自创立以来,先后历经了从地接社向组团社,又从组团社向零售商的转型,目前已成长为综合性的旅游服务商。在发展旅游、特别是出境旅游事业的过程中,凯撒旅游扎实推进全球布局,先后在汉堡、慕尼黑、法兰克福、伦敦、巴黎、洛杉矶、华盛顿7个海外核心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

  这些扎根当地市场的分支机构,与凯撒旅游北京总部,以及遍布中国重要城市的分子公司一起,成为凯撒旅游“境内外一体化零时差操作”的重要保障。

  随着全球布局蓝图的展开,凯撒旅游加速“出海”步伐,将下一站瞄准了日本。

  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为海内外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生活服务,是凯撒旅游的长期发展目标,而拓展全球布局则是凯撒旅游实现这一目标的必经通道。选择日本开设分公司,一方面是基于地缘优势,另一方面则是基于当前中日关系以及即将到来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