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平台商品成交增长56%,长隆飞猪超级品牌日诠释深度消费者运营
在线旅游 劲旅网 2019-06-25 11:51:58

  飞猪超级品牌日推出以来,超级大牌、首发好货、耀眼数字,似乎已经成了标配,不管是消费者还是旅游业界,都在等着,还能玩出什么花儿来?

  长隆超级品牌日给出了答卷。

  飞猪超级品牌日的本质是数字化时代的消费者运营。对于以华南为基地的长隆来说,怎么吸引北方消费者前来,一直是很重要的课题。在此次超品日中,飞猪综合阿里生态的用户数据分析,校准品牌消费者画像,有效触达广东以外的意向消费者。活动期间,长隆品牌认知人群中的北京消费者占比翻了6倍,上海占比翻了近4倍。

  飞猪超级品牌日可以说是商家的双11,并尤其注重数字时代对品牌私域能力的练兵。超级品牌日中,长隆有效通过直播、微淘、图文等多种方式吸粉,以人群运营、内容运营、传播运营、会员运营、产品运营为核心能力,实现爆发式的品牌传播价值及转化,并顺利拿下仅次于双11的销售成交。

  值得一提的是,超级品牌日是对“品牌效力”的强势打造,而不仅仅是品牌的旗舰店。长隆超级品牌日中,旗舰店成交刷新纪录,全飞猪平台上,长隆品牌商品的销售也获得同比56%的增长。可以说,超品不仅仅是某个品牌商家的盛宴,更影响了整个市场,全平台的品牌商品都能因此获益。

  通过超级品牌日,飞猪向商家输出了整个阿里生态的能力。在超品日中,长隆达成与阿里“88VIP”会员的合作,飞猪F2F3高级会员贡献了三成的交易,借超级品牌日,长隆实现了对阿里系高级会员的深度运营。

  据统计,活动期间长隆品牌的整体曝光达到2.3亿,内容化运营时代,双方在微博、微信、抖音、优酷、阿里拍卖等线上渠道,发起和布设了大量玩法,让品牌生动、立体、深刻地与用户建立直接联系。

  深谙全域营销之道的长隆,也并没有把超级品牌日看做是在飞猪的一次营销活动,启动了全国的线下推广资源进行同步曝光,并在乐园园区内制作大型展板,对已经到园的游客也进行熏陶,促进用户的多刷和二次消费。

  “越来越多的品牌发现并从超级品牌日中收获价值,这对整个旅游市场会形成一个带动效应,长隆这样的大品牌其实是在给那些暂时不那么大的品牌以示范,在数字时代,怎么跟消费者玩才能收获品牌价值”,飞猪消费者营运部总经理赵磊表示,“对更多的旅行商家来说,是否能参加飞猪超级品牌日可能不是最重要的,大家都能从中有所收获,并带来数字时代的行业转变,才是飞猪超级品牌日的最终价值。”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