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驴妈妈旅游网失重星球蹦床馆7月16日开馆
景区目的地 劲旅网 2019-07-16 16:36:59

  【劲旅网讯】7月16日,“北京欢乐谷&驴妈妈旅游网失重星球蹦床馆开幕式”活动在全新的失重星球蹦床馆内隆重举办,火遍抖音的网红同款蹦床乐园“空降”欢乐谷,轻松打卡最IN潮流不用愁!二十余家主流媒体、五十余位知名网红达人、近千名游客共同见证了失重星球蹦床馆的全新玩法!

  失重星球蹦床馆是由北京欢乐谷和驴妈妈旅游网联合打造的全新网红同款游乐产品,在开幕式上,北京欢乐谷副总经理李伟表示,秉承“常看常新,常玩常新”的经营发展理念,去年10月份北京欢乐谷和驴妈妈旅游网联合推出了侏罗纪&光影抖拍乐园,为30余万的游客带来了欢乐与惊喜!欢乐不断档,惊喜不缺席,今年七月份,北京欢乐谷与驴妈妈旅游网再次携手,精心策划,投资近千万元,匠心打造的网红体验项目——失重星球蹦床馆!自7月8日尝鲜试业以来,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3000㎡超大游玩面积,30余项花式游玩项目,一次性get所有蹦床体验,搭配科技感十足的主题,势必会为广大游客带来全新的蹦床乐园新体验,解锁最潮流最时尚的蹦床玩法!

  驴妈妈旅游网在景区门票、周边游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此次与北京欢乐谷联合一起打造失重星球蹦床馆,也意味着驴妈妈旅游网在打造网红景区产品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驴妈妈集团副总裁易辉表示,失重星球蹦床馆的推出,是驴妈妈旅游网与北京欢乐谷战略合作中的关键一环。

  启动仪式现场的DJ电音,艺术团演员们专业的蹦床表演展示将整个开幕活动推向了高潮,也为到场的各界媒体及广大游客展现了蹦床运动的新鲜玩法。

  一次性get花式蹦床体验,解锁蹦床新乐趣

  在自由蹦床区旋转跳跃不停歇,释放压力,放飞自我,一起一落间,让你的烦心事都消失的无影无踪;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高级蹦床玩家的正确打开方式,尽在专业蹦床区;在蹦床区来一场投篮赛,解锁另类投篮新乐趣,在躲避球区与自己的小伙伴们来一次躲避球大作战,看看谁是最终赢家!

  火爆抖音的网红同款游乐,轻松打卡最IN潮流

  网红蜘蛛墙,火遍抖音的爆款游乐,让你轻松上墙不用愁;旱雪大滑道,在腾空与降落间,让你感受“飞一般”的刺激感受;在海绵池区纵身一跃,躺在海绵的海洋里,做这个夏天最可爱的宝宝;层层叠加的网红蜘蛛塔,感受失重感的最佳选择;必不可少的泡泡足球,穿上胀鼓鼓的专业装备,显得整个人都憨态可掬,放肆开撞,“撞”出激情,“擦”出火花!还有高空攀岩、荡桥、极限跳跃、蝎斗足球、躲避球、攻防箭、忍者道等火爆网络的三十余项趣味游戏等你来挑战!

  童趣满满的小朋友游玩天地,周末遛娃好去处

  这里不仅是年轻人们释放压力的最佳场所,同时也是小朋友们的游玩天地。室内大型淘气堡,可以说是小朋友们的最爱了,锻炼勇气,勇于冒险,小小少年的探险之路从这里开始;EPP积木区,提升小朋友们的智力与动手能力,娱乐、锻炼两不误。童心十足,绝对是周末遛娃的好去处!

  失重星球蹦床馆的推出,也意味着北京欢乐谷在潮流玩法,时尚产品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面对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北京欢乐谷也会牢记品牌使命,时刻走在时尚前沿,不断推出年轻人喜爱的网红产品,引领最IN潮流,成为潮流新地标、网红欢乐谷。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