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7月24日10时将启动东京奥运会门票申购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7-23 10:13:40

  【劲旅网讯】7月24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迎来倒计时一周年。上午10时起,东京奥运会中国大陆地区门票抽签申购登记工作,将在凯撒旅游官网、凯撒旅游APP和小程序三端的奥运频道同时启动。首批奥运观赛团队游产品及“门票+X”小套餐同步接受线上预订。

  凯撒旅游于2019年5月与东京奥组委完成签约,正式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奥委会官方票务服务机构及接待服务供应商、中国奥委会辖区独家票务代理机构。

  每位用户最多申请12张门票

  随着中日关系不断向好,东京奥运会期间,预计有超过五十万中国游客奔赴东京。能否拥有一张奥运门票,是奥运观赛之旅能否成行的先决条件。

  比照东京奥组委的规则及其对海外代理的合约要求,中国大陆地区的票务销售将采用限制性申购的规则。7月24日时值东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凯撒旅游官网、APP和小程序三端将同步从上午10时起开始受理公众的门票申购登记。

  据介绍,申购对象包括奥运会开、闭幕式以及33个比赛项目的门票。每位提交实名制信息的用户,最多申请3个比赛场次,每个场次最多申请4张门票,也就是说,每位用户总计最多申请12张门票。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申购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7日24时。申请顺序不会影响中签概率,抽签结果将于2019年8月20日公布。东京奥运会票务销售工作将针对个人、企业、政府等各类客户展开,持续到东京奥运会结束。

  首批奥运观赛游产品接受预订

  7月24日当天,首批东京奥运观赛游产品将同步上线接受预订,其中包括“我要中国赢”主题团队游和“门票+X”小套餐。

  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首轮上线的产品将向市场展示凯撒旅游奥运观赛游的基本产品形态,在引导中国游客文明观赛的同时,感受日本多姿多彩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公众对奥运会的关注将逐渐升温,我们的产品供给也会愈加丰富。”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