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邦国际公告:BSP欠款总额2.17亿元致5家子公司被国际航协取消客运代理人资格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8-08 23:15:34

  8月8日晚,腾邦国际发布关于BSP票款到期未能清偿的公告称因BSP欠款合计约2.17亿元,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终止了腾邦国际5家子公司的国际航协认可客运代理人资格。腾邦国际还表示,5家子公司被取消客运代理人资格后不影响子公司BSP结算方式之外的航空客运销售代理业务。

  公告显示,5家子公司分别为深圳市腾邦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上海腾邦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腾邦商贸服务有限公司、武汉腾邦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市腾邦差旅商务旅行社有限公司。

  腾邦国际称上述BSP票款欠款,将对公司客运销售代理业务产生一定影响,公司其他业务运营正常。公司目前正与国际航协及相关金融机构积极协商,努力采取措施,尽快清偿欠款,以恢复航空客运销售代理业务正常,保障航空客运销售代理业务平稳发展。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