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全球购联合四大金融机构最高返现30%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8-15 14:13:33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破7,在境外旅行消费怎么有效地省钱,成了很多中国出境游客关心的大事。在线旅游公司、金融机构和境外商户应声而动。

  近日,携程旗下旅游购物平台“全球购”宣布,联合银联、工行、浦发、美国运通四大金融机构,以及全球数千家热门目的地签约商户,发布“全球购物专属优惠”政策,中国游客可以以刷卡加上携程返现的方式,在相关国家和商户消费,获得最高返现30%。

  “相对于近期汇率波动的幅度,这一返现优惠力度大、使用简单、覆盖国家商户多,将很大程度为中国游客带来额外的利好。不管是周边国家和地区,还是对于英国、俄罗斯等具有汇率优势的国家,都能达到更好的省钱效果。”携程全球购相关负责人表示。

  携程全球购联合四大金融机构最高返现30%

  据介绍,在携程全球购已与各国知名商户合作提供专属返现基础上,此次与四大金融机构的合作,又大幅提升了优惠力度。在购物支付时出示携程优惠券的同时,使用工行银联信用卡刷卡结帐,可额外加返10%,最高可达800元;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美国运通品牌个人信用卡,额外加返10%,最高达3000元;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外加返8%,封顶400元;使用62开头银联卡,额外加返5%,最高达50到200元。

  日本是中国人出境旅游购物最热门的目的地之一,携程全球购平台联合日本多家知名百货、免税店、药妆店、电器店及品牌门店,为中国游客提供专属优惠。例如,即日起至8月31日,在日本高岛屋百货新宿店、大阪店等16家门店消费,最高返现5%+立减5%+退税,还可叠加刷卡活动获得最多3000多元的返现,优惠力度颇大。

  由于当地货币疲软,俄罗斯也成为今年暑期中国旅游者涌入的热门目的地。携程针对赴俄罗斯的中国游客推出相应购物优惠活动,与退税试点商场莫斯科TSUM和圣彼得堡DLT合作,中国游客在携程APP购物平台下载优惠券,即享商户金卡5%返现+12%退税及其他专属福利。除以上俄罗斯两大退税试点百货外,携程新合作一批知名品牌商户,如:卡地亚、积家、万国、江诗丹顿、万宝龙、伯爵等,中国游客在当地购物时同样可享3%到5%返现+12%退税。

  英镑持续下跌,恰逢欧洲夏季折扣季,英国成为国人暑期出境游扫货的绝佳选择。作为国人必打卡的伦敦比斯特购物村,携程全球购针对中国游客提供独家服务:凭优惠券至比斯特服务中心可领取9折VIP卡,购物后回服务中心进行登记,还能享1%返现。另叠加美运通信用卡额外再加返10%。

  中国游客是全球人数最多、消费额最高的群体,今年上半年出境游客达到8129万人次。业内人士预计,在人民币汇率波动的情况下,全球各国还将加大力度吸引中国游客。携程全球购统计,今年暑期通过平台领券消费的人数大增,目前全球45多个国家6400多家商户已经与携程全球购达成合作。


  图:中国游客在日本(上)、俄罗斯(下)商户购物可获得独家优惠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