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悦集团助力雅安住宿业运营管理服务提升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8-16 11:20:25

  【劲旅网讯】8月13日,由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携程旅悦集团协办的2019年雅安市住宿业运营管理及品牌推广培训会在雅安市倍特宾馆隆重举行。雅安市雨城区、名山区、芦山县、天全县、荥经县、汉源县、石棉县各区域文旅局领导及70余家星级酒店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旅悦集团非常重视此次培训,派出了具有丰富理论及实操经验的讲师进行授课。该培训会聚焦当前酒店业主及经营者最为关心的课题,如酒业发展趋势、成本控制、酒店管理、OTA运营等。参会者反应热烈,认为培训很接地气,极大的丰富了当地酒店从业者的运营管理知识。

  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兰亚对旅悦集团此次对培训会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期望旅悦集团能尽快在雅安落地项目,并希望双方在旅游业方面能有更多的合作。旅悦集团联合创始人及中端酒店事业部副总王毅军表示,旅悦集团将充分利用自己在旅游行业的优势,在雅安布局酒店投资,同时在酒店业从业人员培训方面和雅安文旅局展开全面的合作,为雅安旅游业的品质和服务软实力提升添砖加瓦。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