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肆嗨玩,上海世茂Hello Kitty主题馆暑期联“萌”总动员限时开启!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8-23 14:18:58

   【劲旅网讯】暑假生活就像一道五彩缤纷的彩虹,你能触碰到的记忆都仿佛是五彩斑斓的;它又像一颗晶莹透亮的珍珠,每当你记起那些夏日时刻,都是闪闪发光的存在。

  8月已过半,想要抓住夏日的尾巴,就来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吧,为你精心呈现的暑期联“萌”总动员活动,将带来指压板上玩趣味活动、抖音参加Kitty猫脸手势舞挑战赛、拍摄30年代上海滩最in复古旧照等各种趣味互动体验,势必将8月过得多姿多彩。

  比夏日更加吸引人的,或许是那些无法预测的惊喜。即日起至8月31日,参与抖音参加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暑期联“萌”总动员互动挑战赛,长荣航空上海往返台北机票、全球限量款Hello Kitty毛绒公仔、主题馆免费入场券等大奖统统都是你的。

  等你带着Hello Kitty跳创意萌舞,轻松成为抖音夏日之星赢取C位大奖!只需模仿达人拍创意视频,添加话题#kitty联萌挑战赛,@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官方抖音账号并上传至抖音平台,即有机会获得抖音“萌”主大礼!

  比赛奖品及细则:人气萌主奖1名:长荣航空上海往返台北单人联票*2,超萌达人奖5名:全球限量款Hello Kitty毛绒公仔*1,粉萌心意奖40名:可获赠主题馆免费入场券*2(每个抖音号只能评选一次,奖项不得叠加,获奖用户承担现金奖励的相应税费) 。

  一场清爽又有趣的“回忆童年”夏季运动会现已悄然开启,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精心准备的一系列互动活动,从6楼到8楼,玩法不重样,如果你是80后,那么这里很适合。

  就在7楼。在指定时间内完成运动赛挑战,包括指压板上完成跳绳、踢键子、呼啦圈、乒乓球、迷你保龄球等多项80年代的趣味运动游戏,回忆过去带给你欢乐的点点滴滴,为暑期增添别样的回忆。现场说不定还会偶遇来自抖音、小红书、微博、微信等平台的博主达人,来和他们一起SHOW出“有趣的灵魂”!

  获取来自主题馆的“萌”力能量,从背包、水杯到文具、玩偶...全球独家的上海滩主题的限定Hello Kitty商品带你乐享夏日。当然更要划重点:无需购买门票入场,即刻将可爱萌物一网打尽!

  穿梭在6楼的时光珍藏屋内,寻找带有Pink主题的萌物,只要把打卡视频和图片上传到网络平台,集满指定点赞数就有机会免费赢得马克杯、叮叮车抱枕、水晶球等主题馆内的限定周边,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哦!相信没有谁能拒绝得了这些Pink萌物的魅力。

  想要感受老上海的怀旧气息与新上海的摩登潮流,南京东路是最适合不过的打卡地,作为全球唯一以上海滩为背景的Hello Kitty沉浸式主题馆,在这里,你能一秒穿越回到老上海,叮叮车、星象馆、时光之城、时光候车厅、美好邮局、凯蒂公寓&美美公寓、三年一班&物理教室、时光珍藏屋...众多主题馆内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带你玩乐不停歇。还在等什么呢?这场暑期联“萌”活动,已经等候你多时!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