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赣州市景区优质旅游项目招商对接活动隆重举行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8-24 11:34:18

  【劲旅网讯】8月23日下午,2019赣州市景区优质旅游项目招商对接活动在赣州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成都然锦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劲旅集团承办。

  记者了解到,2019赣州市景区优质旅游项目招商对接活动共邀请到全国57家旅游服务机构,共带来77个优质旅游项目,其中45个项目登台路演。

  包括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南昌市、新余市、吉安市、抚州市、赣州市文广新旅局,赣州市商务局、赣州市各县(市、区)文广新旅局、旅投集团、景区、乡村旅游点的相关负责人在内200多人到场参加活动,交流洽谈,现场热闹非凡。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邓晓明为本次优质旅游项目招商对接活动现场致辞称,本次活动是赣州落实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的有力措施,是促进赣州发展优质旅游的创新手段,是强化门户经济,促进消费升级的务实之举,也是政府搭建平台,服务企业的有益探索。

  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副局长黄志云在现场致辞时表示,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助推赣州打造全国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后花园,解决当前景区普遍存在的业态不足,效益不佳,游客体验感不够的问题。

  在路演环节,45个优质旅游项目轮番登场,进行了精彩推介。这些项目涵盖范围极广,既有景区新概念住宿解决方案、又有智慧景区运营管理系统、还有景区热门共享二消项目;各种高科技类项目格外博人眼球,例如3D全息投影、无人机灯光秀、水幕全息投影、旅游区域链式智能服务等;热门的低空游览、通航系列飞机项目引发景区侧目;客家服饰、趣拍打印为代表的文创项目亦是场上热点;旅游拼多多、有声导览及讲解、融媒体联盟、街景新移动商业方案等新玩法悉数亮相;共享电动车、单车等景区出行项目引来围观;喊泉、丛林穿越、悬崖秋千等网红项目让景区多有咨询;视频策划、制作项目旨在帮助景区提高传播效率和知名度。

  “这是我参加过最务实的一次项目对接活动。”一位来自北京的优质旅游项目供应商感叹,能够在赣州集中见到这么多景区负责人、旅游主管部门相关领导,帮助企业节约了很多销售成本。而且主办方安排了一对一私恰区,能够让企业和赣州的景区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提高了对接效率,提升了项目落地可能性。

  赣州市一位景区负责人表示,随着消费升级,景区越来越多需要优质项目,但是以前不知道从哪儿能够找到这些供应商,对于市场准确的需求也了解的不多。“这些带着优质项目参加活动的企业,让我们清晰了解到市场的最新变化,而且如此集中推介,帮我们打通了与市场之间的沟通渠道,打破了信息不对称。”

  据了解,本次优质旅游项目招商对接活动旨在“丰富景区业态,发展优质旅游”,坚持需求导向和产业化方向,搭建合作落地平台,精心开发植入深受游客喜爱的特色产品和项目,做好业态布局,打造景区核心竞争力和吸引力,用创意、创新、创造点亮景区和目的地。

  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景区搭建优质旅游项目、产品和优质文旅商业服务资源合作平台,推动创意独到、技术领先、内容奇特、体验性强的产品引入景区;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品牌效应三丰收。同时也为景区创意人才、景区技术人才、景区管理人才和景区投资机构创造携手合作的契机。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