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凯悦大中华区餐饮峰会成功举办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8-29 16:09:24

  2019年凯悦大中华区餐饮峰会于8月23日至26日在西安成 功举办,来自凯悦大中华区近50间酒店超过130名餐饮人才参加了此次峰会。秉承凯悦对卓越餐饮 品质和创造力的追求,今年的大中华区餐饮峰会以“传承·创新·突破”为主题,旨在全面提升 凯悦餐饮竞争力及卓越表现,而今年参会者更拓展至中餐厨师、餐厅经理、酒吧经理和饼房厨师。

  “在凯悦,我们关爱每一个人,让他们尽善尽美尽显真我,其中之一的重要实践便是关注员 工的职业发展,并帮助他们挖掘自我的潜力。凯悦在餐饮领域享有盛誉的原因正是在于我们对人 才培养的坚持。” 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餐饮运营与产品开发资深副总裁沈达德说道:“今年 正值凯悦集团在大中华区和亚太区成功运营50周年,我们期待通过营造鼓励人才成长的环境,激 发员工的潜力,以助他们为宾客创造精彩的体验,并为凯悦的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动力。”

  “随着今年峰会的扩大,我们希望从中餐、酒吧和西饼全方位提升加强我们的餐饮总体实力 和竞争力,来更好地满足不同宾客的需求以及不断变化的市场预期。”凯悦大中华区餐饮运营总 监吴国俊表示:“此次峰会以‘传承·创新·突破’为主题 ,是希望能够鼓励我们的厨师们能够 用国际水准的餐饮理念和打破行业陈规的创新思维,将传统的经典味道以崭新的呈现带回餐厅, 不仅做到回归本真——特别是在中餐上,还能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满足宾客对美食渴望的 同时,也能够为传统佳肴在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做出贡献。”

  此次凯悦大中华区餐饮峰会就中餐厅、酒吧和饼房运营分别举办了研讨环节,通过对技术交 流、品质把控、服务设计、市场趋势等方面的深入讨论,提升凯悦餐饮人才的综合实力及集团各 酒店的运营效益。值得关注的亮点之一是在8月26日举办的以“中国味道”为题的厨艺比赛,参与 峰会的酒店中餐厅厨师及餐厅经理组队联手,使用有机健康的食材,为来宾呈现了一场汇聚中国 七大传统菜系的盛宴。董克平、杜西峰、傅拥军、吕杨、周洪斌及周晓燕 担任了本次厨艺比赛的评委,并与参赛选手分享经验心得。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