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的文旅全球战略:面对越来越挑剔的90后,如何打造旅游IP?
文旅要闻 空间密探 2019-09-03 10:47:08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空间密探,ID:MESPACE007,作者:熊初墨

  由文化和旅游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舟山市人民政府承办,执惠、趣旅协办的2019国际海岛旅游大会,日前在舟山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新海岛、新场景、新动能”为主题,从大文旅格局出发,以海洋全产业链布局视角,围绕系统化剖析融合大势已定的海岛旅游产业,前瞻未来趋势。

  我有幸受邀出席此次会议,与会嘉宾同各类专家就世界的大文旅产业未来,碰撞出许多有价值的观点,作为一个行业观察者,我将根据他们的一些精华观点,结合本人的一些思考,对文旅产业的焦点热点爆点问题,进行一些分析和探讨,权当抛砖引玉。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