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妥协」
景区目的地 劲旅网 2019-09-06 18:10:28

  今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管理方表示,园方将于下阶段推出包括入园安检和外带食物政策等方面的多项举措,进一步完善园区运营,优化游客体验。

  其一,将对现有的人工包检方式进行优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保安、安全、消防和健康服务部总监薛斌君告诉人民网记者,通过更友好、人性化的流程和服务,降低包检对游客体验的影响,他建议游客在安检时可以自己打开包袋,如安检人员有要求,游客可自行将包内相关个人物品取出并在经过检查后放回。

  园方还考虑下一步要加大安检设备的投入,采用如x光机等在内的多种科技手段,辅助人工服务,不断提升游客入园的体验。

  其二,游客将可以携带供自己食用的食品进入乐园。除需再行加工、保温存储及带刺激性气味的食品外,游客将可以携带供自己食用的食品进入乐园。游客也可以继续携带瓶装水和饮料入园,酒精饮料仍将被禁止携带入园。

  此外,系列优化措施还要从加强入园政策的提前告知入手。据薛斌君介绍,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在更新各个官方购票渠道和平台上的购票流程,确保游客在购买门票前即知晓乐园准则和游客须知,提前做好安排。

  关于迪士尼,你还需要知道的事儿:

  全民批判迪士尼后,我们收到9个关于主题乐园的吐槽,看完令人沉默……迪士尼骂爽了吧?好,那我们现在来冷静了解几个小问题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