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爱的BaoBao,北京欢乐谷中秋礼遇精彩连连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9-16 10:50:04

  【劲旅网讯】中秋月圆人团圆,长相思不如常欢聚,趁着秋高气爽带着你的“白月光”欢乐出游,岂不乐哉。北京欢乐谷首届欢乐爆谷节与中秋不期而遇,欢乐爆谷给限量的假期带来“不限量”甜蜜,这个月圆夜,除了月饼还有爆米花,蹦迪赏月不停歇。据悉,中秋假期三天,北京欢乐谷客流接近15万人次,再次实现新突破!人数创新高,体验不能少,欢乐谷里丰富的主题活动、主题表演以及今年新开幕的香格里拉给广大游客送上了一份美好的中秋回忆!

  爆米花VS月饼,科普展引爆童年记忆!

  五仁月饼、枣泥月饼、蛋黄月饼、番茄炒月饼···被月饼轰炸的节日里享受一下爆米花的甜蜜。欢乐谷里八种口味爆米花大集合,麻辣小龙虾味、香蕉味、番茄味、咖喱味等多种新型口味,任你选择,等你品尝,点燃你的欢乐味蕾!

  爆米花集市,不仅可以买到各种神奇口味的爆米花,网红周边也是激萌无限,拥有一个爆米花桶就可以全园无限续杯,VIP礼遇爽到爆。

  爆米花科普展,带你追忆儿时爆米花的那些事儿!打卡爆米花起源区、爆米花机器展区、网红拍照区等,带你重回童年,重温儿时的欢乐记忆,感受金秋时节甜蜜的娱乐新体验!每天多场经典游戏欢乐上演,无限畅吃,无限续杯,自带锅碗瓢盆轮番上阵,满足你128G的胃!全园爆谷,欢乐无穷!

  电音轰趴夜,解锁赏月新姿势!

  古人中秋倚窗望月,吟诗作赋,现代年轻人中秋赏月当然不一样。9月13-15日,北京欢乐谷中秋佳节电音返场,超酷DJ带你连嗨三天不停歇。赏明月,听打碟,超嗨的电音节奏,炸裂的现场氛围,解锁中秋赏月新姿势,嗨翻整个中秋!

  失重星球蹦床馆中秋节持续引领全家人的欢乐,三十余个项目休闲解压,一千多张蹦床放肆玩耍,瞬间失重体验如月球飞行般新奇刺激,园内购票更优惠哦!

  庆中秋,迎国庆!欢乐继续不限期!

  中秋结束,更长的国庆假期在等你!为给广大游客一个更加难忘的假期,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北京欢乐谷2019年国际魔术节将于十一正式开启,七国魔术大师魔力全开,为游客呈上魔幻的感官盛宴。不同于常规的电视、舞台或剧场化的魔术表演,北京欢乐谷国际魔术节更加注重互动体验,推出全园零距离互动魔术表演、街头艺术秀,游客可在距离魔术师不足一米的地方尊享眼前魔术,参与其中亲身感受魔术的神奇!

  国庆七天,儿童戏剧《冰雪奇缘》、《汽车总动员》、《鹿精灵》等也将在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轮番登场,为游客打造专属亲子时光。超多精彩即将接力上演,敬请期待!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