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悦集团携手支付宝,让10亿用户一键解锁景区住宿新体验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9-18 17:19:18

  旅悦集团与支付宝于8月正式开通线上合作,“花筑旅行”小程序现已登录支付宝,实现双方会员互通。后期双方还将进一步在芝麻信用、信用住等方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目前支付宝平台已累计上线100多万个小程序,作为国内覆盖面最大的会员体系,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5亿。旅悦集团与支付宝的强强联合,不仅为支付宝会员提供了更高品质的酒店住宿服务,支付宝海量会员的接入也将有效促进花筑会员体量的增长。

  9月16至20日支付宝会员日活动期间,旅悦集团旗下花筑旅行将为十亿支付宝会员带来网红酒店体验特权、花筑旅行全球通行证、钻石会员卡以及千万现金红包等丰厚的酒店福利。

  有了支付宝对本次活动的流量倾斜,加上支付宝首页、支付宝会员内以及出行酒店等位置的展示,极大地增加了花筑旅行的曝光。用户在支付宝内“我的-支付宝会员-集宝石瓜分30亿积分”活动中即可找到“花筑旅行-花筑全球免房券”的活动入口。

  花筑旅行为本次支付宝会员日特别打造了三重超值礼遇:价值10万元的全年网红酒店尊享体验特权;价值30万的“全球非凡体验之旅”大礼包,内含价值过万元的花筑旅行全球通行证以及花筑旅行高端钻石会员特权;活动期内全时段凭积分兑换100元花筑旅行酒店现金红包。

 

  “一花一世界,一筑一生活。”作为旅悦集团旗下的精品度假酒店品牌,花筑在全球范围内甄选极致风景,博众家之长,策集团之力,设计上注重结合在地文化,打造出与旅游目的地文化相融的居停空间,为游客提供统一的品牌服务,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花筑旅行APP是旅悦集团旗下酒店官方预订平台,更是涵盖旅游攻略、旅行定制、旅 拍交友等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真实旅途互动社区。用户在花筑旅行APP上不仅可以享受旅悦集团旗下酒店的官方预定折扣及多种会员权益,还可以预订景区门票等旅游相关产品。

  旅悦集团成立于2016年,由携程集团战略投资,去哪儿网总裁张强兼任集团CEO,是一家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采购贸易于一体的旅游产业集团。集团旨在将互联网创新技术应用于传统旅游产业链,实现传统行业建设运营的智能化、科技化发展。旗下设有精品旅游度假酒店品牌——花筑,中端精品首选酒店品牌——Vyluk蔚徕,中端商务酒店品牌——柏纳,经济快捷连锁酒店品牌——索性,印度经济快捷酒店品牌——BeU,以及为旅行者提供360°定制服务的旅行定制平台——花筑旅行APP。

  目前,旅悦集团旗下开业及签约酒店已超过1500家,遍布中国及包括泰国、日本、韩国、印度等在内的10余个海外国家,200多个目的地。预计到今年年底,旅悦集团旗下酒店将超过2600家。

  舒心的酒店住宿是一段完美旅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旅悦旗下酒店致力于覆盖全球热门旅行目的地,以贴心专业的服务为宾客提供难忘的入住体验。未来,集团将继续推动并加深与支付宝的合作,让更多的支付宝会员享受品质入住,留下美好的旅途回忆。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