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集团与阿拉丁控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社群旅游新模式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9-26 12:33:42

  【劲旅网讯】近日,凯撒世嘉旅游文化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撒集团”)宣布与阿拉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拉丁控股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合作将依托阿拉丁控股集团在金融投资、科技创新领域的技术与资源优势,以及凯撒集团在旅游、文化、信息技术、金融和投资等领域的行业积累及在海南地区的产业布局,建立五年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推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据悉,双方合作主要围绕旅游、航空、信息技术及区域合作,将在业务创新,营销推广、资本运作等方面展开,推动社群旅游新模式的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此前凯撒集团与海南省旅文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总部经济、入境入岛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及境内外推广等领域展开合作。

  此次合作,基于双方共同看好海南省旅游经济的发展前景与市场契机,阿拉丁控股集团与凯撒集团双方拟成立海南旅游产业投资基金,投资于旅游行业各资源要素企业,抓住海南省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历史机遇,参与并助力海南省旅游产业发展与全面升级,携手打造海南自贸区旅游社群经济,借助移动互联优势,为海南自贸区通过“社交+商业”的模式实现换道超车提供有效路径。

  凯撒集团负责人表示:“文化与旅游是当前及未来提升人们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而技术的发展将为市场带来有效的增长途径。凯撒集团期待通过与阿拉丁控股集团的合作,为文旅发展打开新的局面。”

  阿拉丁控股集团负责人指出:“旅游服务市场巨大,国内外旅游服务机构众多,旅游服务行业的并购整合将成为行业大趋势,借助‘旅游服务社群经济’新模式,大幅度提升行业并购整合的协同效应和规模化价值创新。阿拉丁集团期待与凯撒集团联手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丰富的旅游产品在线服务,全面提升消费者的旅游服务综合体验,打造‘旅游服务社群经济’新生态。”

  总部位于北京的阿拉丁控股集团,是一家以金融投资和科技创新为核心业务的综合企业集团,在金融投资与科技创新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涉足的领域涵盖实业投资、资产管理、信息科技、文化传媒、教育咨询等,直接投资控股以及参股企业逾30家。目前已上线铛铛社交APP致力于打造社群经济新模式。

  始创于1993年的凯撒集团,业务覆盖旅游、文化、信息技术、金融和投资五大板块,分子公司遍及亚、欧、美各大洲。凯撒集团立足旅游、文化两大产业,以资本运营为手段、以信息技术为支撑、以金融服务为创新,构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文化综合服务和投资体系。旗下旅游板块,拥有主板上市公司凯撒旅游(000796),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旅游服务商。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