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景区目的地服务商火爆征集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10-25 16:33:16

  【劲旅网讯】2019中国景区目的地服务商荟萃严选榜征集活动日前正式启动。

  2019中国景区目的地服务商荟萃严选榜由全球文旅资源共享服务平台荟萃文旅云和中国领先的文旅体娱商业财经媒体劲旅网共同发起,两者将强强联合,以行业视角,严选全球面向景区目的地服务的各类型优质的项目服务商,供资源方、投资方选择,帮助资源方、投资方绕过深坑,越过深水,降低风险,少走弯路。

  本次严选榜设置了单品类半年度三强榜和综合品类季度增量价值榜。

  单品类别榜单包括:

  景区住宿运营管理服务商

  景区住宿装配式建筑服务商

  景区投资管理服务商

  景区门票智慧解决方案服务商

  景区目的地大数据服务商

  景区目的地电动汽车服务商

  景区目的地小火车服务商

  景区目的地游船服务商

  景区目的地游乐设备服务商

  景区目的地机车自行车服务商

  景区目的地演艺服务商

  景区目的地无动力设备服务商

  景区目的地激光水舞秀服务商

  景区目的地数字影像技术服务商

  景区目的地厕所环保技术服务商

  景区目的地室内动物乐园服务商

  景区目的地文创商品开发服务商

  景区目的地物联网共享设备服务商

  景区目的地智能导游讲解服务商

  景区目的地金融支付服务商

  景区目的地在线门票服务商

  景区目的地玻璃栈道栈桥服务商

  景区目的地体育户外运动项目服务商

  景区目的地研学旅行项目服务商

  榜单结果会在劲旅网、荟萃文旅云的PC网站、手机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入驻平台(今日头条、凤凰号、搜狐号、新浪号、网易号、百度百家、腾讯号等)、劲旅合作的中央及地方重点新闻媒体、专业媒体立体重磅发布。

  据了解,主办方将从项目服务发展趋势、成功案例、团队经验、产品服务创新能力、运营能力、科学选址能力、投资回报周期、运营数据、企业经营风险评估、商标注册认证等10大维度,进行考核。

  荟萃严选榜将以荟萃严选指数为尺度,基于创新能力、创意能力、产品研发能力、运营能力、投资回报能力,核选优质企业,为资源方、投资方呈现值得合作的优质机构。

  从服务机构入围到荟萃文旅云推荐和劲旅网公布,周期不低于10天。

  在筛选期间,对于初步符合荟萃严选要求的服务机构,双方将对服务机构进行多维度调研、考察、研究、监控;从线上到线下,从服务机构提供方团队到投资运营方团队,全方位立体化深入服务机构,客观分析,探寻服务机构和产品优势,洞察存在的风险。

  对于不满足荟萃严选标准的服务机构将给出合理建议,对于完全满足荟萃严选标准的服务机构将会择期推荐公布。

  劲旅集团总裁魏长仁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严选榜,能够让行业一批优质供应商脱颖而出,帮助资源方、投资方绕过深坑,越过深水,降低风险,少走弯路,共同为广大景区目的地做精做优贡献一份力量。”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