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紫禁城巅峰文旅论坛暨2019劲旅峰会将于11月在北京盛大开幕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10-25 16:28:05

  【劲旅网讯】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支持,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劲旅集团承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旅集团作为指导单位的第三届紫禁城巅峰文旅论坛暨2019劲旅峰会将于11月27日,在北京皇家菜博物馆隆重举行。

  本次峰会以“开启文旅商业新时代”为主题,将围绕文旅科技金融创新融合、商务旅行与业态创新、文旅大住宿产业升级与破局、景区目的地文旅产品内容升级展开多种形式的分享讨论。

  2019年,是文旅融合开局之年,也是一张蓝图快速铺开的一年。如何不断培育文旅新业态、不断开发文旅新产品、不断提升文旅新服务,是摆在广大文旅管理者和从业者面前的首要课题。

  本届大会将邀请北京市文化旅游主管部门领导、文化旅游投资业界大咖、文化旅游知名专家、文化旅游行业大咖进行跨界研讨,并吸引了多位文旅集团、商旅管理、景区景点、各类型文旅项目、各类文化旅游服务机构、各类金融和科技服务机构大咖积极参与,上台演讲,参与圆桌讨论,预计参会整体规模将达到600人左右。

  为了鼓励创新、激励先进,在峰会上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和劲旅网将重磅颁发2019紫禁城文旅风云榜及中国劲旅奖2019各项大奖,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旅游机构认识到品牌和创新的重要性,以推动中国各类文化旅游机构制定并实施品牌和创新战略,助力文化旅游行业又好又快的健康发展。

  活动主办方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成立于1993年7月,隶属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行政主管机关核准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法人,是北京地区旅游行业的专业协会,2016年被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认定为北京地区旅游行业唯一一家枢纽型社会组织。到目前为止,本会共有团体会员1000多家,个人会员2.7万余人。协会本着“和谐、务实、严谨、有为”的工作方针,努力践行“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已经成为北京地区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专业旅游行业协会。

  作为大会承办方,劲旅集团(JDG)成立于2010年末,总部设在北京。是专注于中国文化旅游产业服务机构,旨在为中国文化旅游市场发展提供高效率、高品质、专业化、系统化的信息资讯、会议、商业增值服务。旗下劲旅网是中国领先的文旅体娱商业财经媒体,荟萃文旅云是以文化旅游消费IP内容服务为核心的全球文旅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劲旅集团总裁魏长仁表示:“劲旅集团将总结之前多届劲旅系列峰会论坛成功举办经验,重点把今年大会打造成文旅行业风向标式综合性盛会。“让我们携手洞察行业走势,聚焦行业热点,创新思维、务实争先,共同开启文旅商业新时代,赢在文化旅游黄金机遇期。”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