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酒店业未来领袖高峰论坛10月23-25日在京举办
文旅要闻 Future Hoteliers Summit 2019-10-28 15:10:36

  【劲旅网讯】由北京市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主办和承办的第二届全球酒店业未来领袖高峰论坛(FHS)10月23-25日在北京隆重举办。今年峰会的主题是“品牌为王——酒店业品牌发展的新时代”,峰会汇聚享誉全球的酒店集团,知名中国教育界名流和志同道合的未来精英携手参加,以未来酒店业青年精英的视角,为蓬勃发展的业界提供新启示......

  未来酒店领袖峰会的负责人曹欣然、北京中瑞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高松涛、北京凯燕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经理/凯宾斯基酒店集团亚洲区首席运营副总裁Adrian Rudin致辞并宣布峰会开幕。他们表示此处会议聚集了知名酒店集团的著名教授和未来酒店业的精英,希望参会人员能够通过东西方文化意识、专业知识互相转换获得能力上的快速增长,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在以“会通中西的品牌浪潮——聚焦凯宾斯基的本地化进程”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中,中瑞教学事务部副教务长路彤(主持人)、凯宾斯基集团财务副总监Johnny Cao、北京饭店诺金总经理Aref Sayegh、北京燕莎凯宾斯基总经理Brice Pean、BHI学生Bacon Lee展开了探讨。他们表示20多年来中国酒店市场获得了显著了增长,市场份额占到世界酒店的四分之一,北京古老酒店的建筑和地理位置交通对酒店都具有影响,这些对酒店在中国市场未来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中瑞教师Philipp(主持人)、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总经理William Latour、北京璞瑄酒店总经理Mark Wouters、北京瑰丽酒店总经理Ping Xu、酒店高参副总裁Ruky Wang在“一个明星的诞生——打造与众不同的酒店品牌”主题论坛中探讨并分享了酒店品牌的打造和未来发展的建议。

  在酒店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下,酒店集团纷纷推出了针对不同消费群里的酒店品牌,那么如何看待酒店集团多品牌战略——百家争鸣还是乱象丛生?中瑞教师崔超(主持人)、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酒店经理金北欧、北京柏悦酒店总经理Paul Wright、美国特拉华大学教授Srikanth Beldonal、天津恒大酒店总经理谷安迪(右一)、大兴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崔磊围绕这一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美国特拉华大学Srikanth Beldonal 教授演讲在针对“探索酒店品牌与收益管理的交汇之处”这一主题展开论述,“收益管理是一种科学,它根据市场需求把利益最大化。还有就是设置价格的壁垒,主要以公司为中心而不是客人为中心。酒店可以通过对大数据的整合与分析,用来丰富客人的个人体验,同时要使酒店的产品更具个性化,有助于品牌认知区分,并且酒店要重新审视运营模式”。

  张怀林院长致闭幕辞,他讲到:“通过三天,我们相识,我们共同合作努力,我们与业界零距离互动,我们碰撞出了火花,我们更加感觉到此时此刻我们肩上的担子,我们的责任感应该更重!学以致用,我们就是要知酒店,学酒店,爱酒店,干酒店,我衷心的希望今天起,我们肩负起行业对我们的期待,肩负起我们的社会责任,为我们未来的酒店业更加努力学习,更加努力锻炼,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共同祝愿我们的酒店业越来越好,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祝愿同学们为未来的酒店业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和智慧,明年再见!”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