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诗意做成生意”郴州邀您共建湘南民宿集群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11-12 20:11:37

  2019年11月21至22日,以“5G时代·内容为王·面向湾区”为主题的2019中国·郴州首届民宿峰会将在郴州拉开帷幕。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郴州市人民政府和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华侨城、美团、巅峰智业、寒舍、云山美地等文旅·民宿企业与专家学者的鼎力协助下,峰会将聚焦文旅融合乡村振兴,探索民宿产业发展新路径,搭建“产业+智库+资本+运营”四位一体的智慧交流、模式创新与资源整合平台,全面推动郴州民宿品牌化、集群化、产业化发展,共同促进中国民宿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民宿点亮乡村 助力郴州发展

  郴州市,位于湖南省东南部,是湖南通向粤港澳的“南大门”,其辖区内的资兴、汝城均已获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郴州市自然景观众多:国家级风景名胜区、5A级旅游景区——东江湖、中国原始生态第一山——莽山、天下第十八福地——苏仙岭等。

  近年来,郴州民宿产业持续向好发展,2018年郴州市民宿共接待游客21.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87亿元。2019年郴州精品民宿投资建设保质保量持续增长,其中已开工建设19家,立项规划14家,初步构建了以资兴为核心的“一核多点”郴州民宿集群布局。

  三大峰会主题 邀您共商民宿生意经

  5G 时代

  民宿发展需要新思路

  在信息数字化与移动互联网时代,5G通信科技的融入让民宿业的发展如虎添翼。如何面对“5G+民宿”,打造全新的互联网民宿平台,推出智能民宿产品等热点话题都将成为本届郴州民宿峰会的重要研讨内容。

  内容为王

  民宿运营需要新方法

  民宿区别于标准化酒店的最大卖点在于产品内容外延的无限延伸。在满足游客旅居基本诉求的基础上,用文化诉说,用细节感动,用内容承载,是民宿品牌脱颖而出的取胜之道。

  面向湾区

  郴州民宿需要新活力

  粤港澳大湾区总面积5.6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约7000万,GDP总量超10万亿,是中国东南最主要的客源地市场。郴州民宿产业将紧抓大湾区建设发展战略,全面对接大湾区客源需求,进一步深化供给侧改革,打造精品民宿“后花园式”旅游目的地。

  五大峰会亮点 诚邀您的加入

  1大行业报告 重磅发布

  现场发布《2018-2019中国精品民宿发展报告》,重温中国民宿发展历程,透视民宿行业发展状况、分享国内外民宿发展最新经验,预测未来民宿发展方向;

  1次民宿体验 盛大启动

  郴州民宿体验试睡季将盛大启动,特邀请知名媒体人、旅游达人共同开启郴州民宿试睡体验季,并向全网发出邀约,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郴州旅游与民宿体验季;

  2场主题会议 干货满满

  郴州民宿招商推介会+民宿发展论坛。

  招商推介会将全面发布郴州文旅发展与民宿产业招商政策,邀请民宿业主、资方代表共商民宿投资经验心得;民宿发展论坛将邀请文旅、民宿大咖,围绕三大峰会主题,进行一场极具深度的干货分享与经验交流盛会;

  10大民宿品牌奖 行业赋能

  峰会将协同权威机构共同打造重量级民宿榜单,推出“最具人气·网红品牌奖、最佳服务·运营品牌奖、科技民宿·智慧品牌奖、最美民宿·盛世美颜奖、匠心独具·文化品牌奖”等主题奖项。

  400位与会嘉宾 共襄盛举

  文旅专家、民宿领袖、资本巨头共聚郴州,资源与资本的高效对接,各路专家的思想碰撞。

  “5G时代、内容为王、面向大湾”2019年中国·郴州首届民宿峰会诚邀全国民宿行业从业者与投资者的参加。本次峰会免费参会,现已开通报名渠道,最终报名审核以主办方通知为准。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