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用户的声音 同程艺龙有奖招募“超级体验官”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11-12 19:59:32

  【劲旅网讯】在线预定旅游产品时体验不好,忍不住吐槽甚至想亲自动手?即日起至12月6日,同程艺龙发起了“超级体验官”招募活动,有奖欢迎大家吐槽建议。用户如果在同程艺龙微信小程序预定火车票、国际国内机票、汽车票等票务,以及酒店、景区旅游产品时发现体验不好或有待创新等,描述问题并提供有效建议,即有可能获评为同程艺龙首席体验官、超级体验官或优秀体验官,最高可以获得价值5000元国际/国内机票。

  本次“超级体验官”招募活动由同程艺龙产品委员会举办,据相关负责人表示,主要是为了更直接有效地收集用户反馈,倾听来自用户的声音。同程艺龙评审团将对所有用户提交的建议和报告进行筛选评审,报告越详细,获奖几率越大,评审依据所提建议的用户价值、商业价值、落地难度三个维度综合考量。其中的有效建议最终将落于各项目的具体产品或流程改进中,切实做到根据一线用户的反馈来推进平台的整体用户体验。

  为了鼓励用户参与积极性,本次招募将评选出首席体验官1名,奖品为价值5000元国际/国内机票;超级体验官5名,奖品为价值1000元高铁票;优秀体验官10名:价值99元黑鲸会员卡1年。此外,还将在所有参与用户中抽取50名积极体验者,赠送价值70元的打车大礼包。奖品有效期为一年,比如首席体验官获得者,只需要在2020年12月31日前在同程艺龙官方渠道购买机票,订单总额不超过5000元,订单数不超过2笔,即可在出行后凭机票/订单和中奖凭证联系官方客服报销。用户可通过同程艺龙微信小程序-火车票首页横幅入口处提交产品体验报告,或直接发邮件至TC_tiyanguan@ly.com。

  “超级体验官”的招募环节将从11月6日起,截至12月6日,然后进入评审环节,评审结果将于12月26日至12月31日通过同程艺龙小程序、超级体验官微信群公布,请参与的用户勿相信上述渠道以外的通知。

  同程艺龙一直致力于给用户营造安全、放心、舒心的出游环境,此前围绕用户体验的优化提升更是几乎覆盖了全流程,包括:为了解决航班变动造成的退改痛点,同程艺龙客服中心联合业务部门推出了“行程无忧”保障计划;为保护用户隐私安全,同程艺龙针对用户预订酒店订单推出了“订后即焚”,用户做出选择后,入住日的次日凌晨6点在移动端可实现自动删除订单;针对航空出行承诺“贵就赔”服务保障,用户购买标有“贵就赔”标识的机票,可享有“贵就赔”服务;用户在同程艺龙预订国内酒店订单,遭遇不可抗力因素时,承诺订单全额退款,为用户创造无忧行程等等。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