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打造会议会展产业新高地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12-06 16:16:08
  【劲旅网讯】12月6日下午,北京市怀柔区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专场推介会,怀柔区商务局副局长赵伟介绍了该区会议会展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并发布了可视化国际会都信息系统。
  
  2014APEC会议和2017、2019“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连续在怀柔举办,使雁栖湖“国际会都,山水怀柔”的品牌享誉世界,成为服务国家对外交往的重要承载地,也为吸引优质会议会展产业要素集聚、推动会议会展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赵伟表示,怀柔正聚力打造服务国家顶层国际交往、可举办全流程主场外交活动的核心承载区,其核心雁栖湖国际会都扩容提升工作正在积极推进,设施和环境将不断完善,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怀柔正在成为国家外交峰会、高端会议的聚集地,高端学术、商务、时尚发布的目的地,会议会展产业发展的新高地,他们将继续做好落地服务和政策支持等工作,重点支持连续在怀柔举办的且具有影响力的会议会展活动,争取永久落户。
  
  据了解,今年怀柔区共接待大约7000个会议会展活动,其中包括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国际绿色与可持续发展大会、第五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等。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