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陈刚:让每一句承诺掷地有声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1-23 22:37:25
  【劲旅网讯】1月23日晚,去哪儿网CEO陈刚发表内部信,号召每一位去哪儿网的员工坚守岗位,让每一个咨询都有反馈,让每一次求助都有回应,也让去哪儿网的每一个承诺掷地有声。
  
  据悉,去哪儿网22日、23日话务量是日常的5倍以上。目前去哪儿网已开通绿色通道,用户可通过订单详情页与客服在线留言,等待客服沟通。
  
  以下为内部信全文:
  
  各位小驼:
  
  今天,很多人都在匆忙的归途上,期盼着新年、团圆。同时也有很多人收拾行囊,准备出发,冲向自己的战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战斗要打,坚守住自己的战场是每个人在这个特殊时期最应该做、也最值得做的事。
  
  每一个小驼,尤其是奋战在一线的客服同学,在这个特殊的新年里,我会和你们一起坚守岗位!
  
  无论是帮助风尘仆仆的游子归家,还是为依然战斗在最前线的医护人员解决困难,去哪儿网要竭尽所能帮助人们去往想去的地方,这是我们的战场,也是我们的战斗。
  
  所有特殊岗位的小驼,必须坚守在办公室的小驼,特别是武汉团队的小驼们,请在投入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防护工作、保护自身的健康。行政的同学为大家准备了必要的防护设备,请与他们联系领取。明天就是除夕夜,公司也为每一个留守的小驼准备好了饺子。
  
  在这里,我也向大家承诺,我以及所有管理层,各SBU负责人,我们的QT、电话、微信 24小时为大家开放,无论遇上什么困难大家可以在任何时间找到我们。
  
  各位小驼,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困难,我们必须发挥去哪儿网的狼性精神,不退缩、不掉线,坚守“消费者第一、合作伙伴第二、QUNAR第三”的原则,将每一项对消费者的承诺落实到实处。
  
  这是去哪儿网第一次面对如此巨大的考验,但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所有的困难终将被解决,所有的付出一定有回响。不要怕,咨询能够解决完,退改政策能够争取到更好的,服务器也一定能够抗住压力……
  
  最后,我再次向每一个还在战斗的小驼致以由衷地感谢,你的一句安慰、一个电话、一个解决方案将化成每一条路上的那道光,那道被称作希望的光。
  
  让每一个咨询都有反馈,让每一次求助都有回应,也让去哪儿网的每一句承诺都掷地有声。
  
  去哪儿网 陈刚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