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延至9月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2-12 14:20:32
  【劲旅网讯】第十六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2020)举办日期变更为9月9-11日 。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主办方宣布:推迟COTTM2020的举办日期。
  
  作为COTTM的主办方,我们一直关注着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发展以及中国政府采取的相关防控措施。近日,通过与各利益相关方协商,我们决定将第十六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2020)的举行延期至秋季,调整后的展会举办日期为2020年9月9-11日,而展会的场地---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和展位平面图等其他信息均保持不变。
  
  我们深知,这次疫情给旅游行业造成了极大打击,中国出境旅游行业遭遇了重大损失。COTTM主办方愿与中国出境旅游业者携手与共,为行业聚集目的地新资源新产品、汇聚新思想而提供更好平台,为迎接中国出境旅游行业的恢复和再发展继续努力。
  
  特殊时期,做好防护!疫情只是一时的,相信在多方的努力下,我们终将迎来春暖花开!感谢业者同仁对COTTM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理解,2020年9月9-11日,期待与您再相聚!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