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去买票与深圳市平凡英雄基金会携手打造“抗疫英雄,千景齐谢”活动
景区目的地 劲旅网 2020-02-25 14:59:55
  【劲旅网讯】2020新年伊始,新冠肺炎肆虐,以湖北武汉始,席卷中华。家家闭户,百业暂停。为遏制疫情扩散、挽救病患生命,全国无数医生、护士奔赴湖北,用他们的血肉之躯直面病毒与病毒作战护万千儿女周全。人们无数次向白衣战士,向这些逆行者致敬。
  
  最近,全国各地景区不约而同地自发推出了一项面向医护人员的“约定”:自疫情结束恢复运营,直至2020年的最后一天,全国医务工作者将可免费游览景区。
  
  为联合更多景区响应这份“约定“,让这份“约定”能够惠及更多的白衣战士,广东去买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市平凡英雄基金会联合国内上千家景区共同发起了“抗疫英雄,千景齐谢”致敬白衣战士的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提供了10万张《抗疫英雄旅游年卡》,获卡的医护人员在疫情过后,只需凭医护人员资格证和本次活动发行的《抗疫英雄旅游年卡》,无需预约,实名认证通过后即可刷脸入园免费游玩。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从2月16日发起到现在一周时间,为了保障本次活动的公益性和权益性,去买票CEO不顾疫情期间个人安全,第一时间赴深圳完成了与深圳市平凡英雄基金会的签约公证。
  

 
  为了让本次活动不仅只是停留在倡议层面,去买票的技术团队用3天时间实现了活动小程序的上线,给景区提供报名加入的便利。因为活动节奏紧凑,后勤团队着手为本次活动做宣传和倡议必要的物料输出;业务团队也纷纷在家化身热心公益志愿者相应本次公益活动,各自在家分区域开始联络未免费开放的景区,让更多景区参与到本次公益中来。在去买票从上到下,各部门紧密分工,密切合作下,截止今日5天时间,已经完成全国500多家景区的通过活动小程序报名参加。
 
  
  发起本次“抗疫英雄,千景齐谢”公益活动的广东去买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去买票,是一家国内知名的景区SaaS服务公司。主要是通过旗下”畅游宝“云平台帮助景区提高运营效率,提升游客量。
  
  去买票方面表示,未来会有更多景区参与其中,去买票团队将竭尽所能,保障活动顺利进行,为白衣战士们,为这些逆行者提供最好的服务。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