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别松劲,马蜂窝旅游携手各省文旅厅为武汉加油
在线旅游 劲旅网 2020-02-28 10:47:23
  【劲旅网讯】2月27日上午,在广州医科大学举办的疫情防控专场新闻通气会上,钟南山院士表示有信心4月底基本控制疫情。虽然近几日全国多个省(区、市)没有再出现新增确诊病例,但是零新增不意味零风险,人民日报在评论中提醒国人,湖北以外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增确诊病例在1月26日出现了反弹,在疫情得到彻底控制之前,大家千万不能松劲!
  
  近日,在中国-世界卫生组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联合专家考察组对中国进行了9天考察后,考察组外方组长、世卫组织总干事高级顾问艾尔沃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认识到武汉人民所作出的贡献,世界亏欠你们,当这场疫情过去的时候,希望能有机会代表世界再一次感谢武汉人民。”
  
  武汉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正如钟南山院士所说“武汉本就是一个英雄的城市”。防疫不能松劲,为武汉加油也不能停止。2月26日,马蜂窝旅游联合浙江、贵州、山东等多个省市的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在微博上发起 #一句家乡话给武汉加油# 活动,用各地人民的家乡话共同为武汉加油。
  
  据了解,河南、浙江、山东、贵州、甘肃、黑龙江、青海、山西、安徽、吉林等10个省的文化和旅游厅以及西安、济南、杭州、哈尔滨、兰州、青岛、洛阳、温州、安顺、常州、佛山、柳州、汉中等13座城市的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参与了本次活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微博“诗画浙江文旅资讯”发布的加油海报用浙江方言写道,“武汉的旁友们!你们要加油,过段辰光来我们个里搞搞儿!”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加油则是西南官话的味道:“弟兄些好,武汉你要坚持哈,二天来我家玩!”。洛阳旅游局也发来“喝汤邀请”:“武汉的朋友,我是洛阳。俺家牡丹年年香,恁并捉急继续躺。等到病毒撵跑喽,请恁来喝洛阳汤。”
  
  全国各地的网友也在这一微博下,用家乡话表达了对武汉的支持。陕西网友说,“汾酒、刀削面、栲栳栳,头脑,羊杂割,徐沟灌肠可都在等你们啊!”甘肃网友则表示邀请武汉人民在疫情结束后“牛肉面+煎饼果子走一套”。
  
  马蜂窝旅游未知旅行实验室负责人王雪琳表示,马蜂窝希望借此次活动让武汉的朋友们感受到更多的关怀和鼓励。“武汉的早樱已经开了,很多游客都在马蜂窝平台上分享了往年武汉樱花盛放的景象,并希望疫情可以早日结束,今年能有机会再去看看武汉的樱花。”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