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共同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饭店业服务与安全管理规范”
文旅要闻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 2020-04-01 10:29:38
  2020年初,全球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中央高度重视,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饭店由于人群聚集、人员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随着疫情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饭店被作为医学隔离的定点场所,防疫压力骤增。饭店对于打赢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建立健全饭店行业应急管理体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依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六版)的通知》(国卫办疾控函〔2020〕204号)、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下发的《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调查与管理指南(试行版)的通知》(中疾控传防发〔2020〕14 号)等相关文件,结合饭店行业特点,借鉴各饭店防疫工作的实战经验,特制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饭店业服务与安全管理规范》。
  
  本规范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于2020年3月31日发布,自发布之日起试行。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