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与中国同时启动两国建交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4-13 16:35:13
  【劲旅网讯】为了纪念印尼与中国建交70周年,印尼驻华兼蒙古国大使周浩黎正式启动了印尼与中国建交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
  
  在当地时间上午十时,印尼驻华使领馆的全体官员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通过视频会议举行了此次纪念活动,并同时发布了印尼与中国建交70周年纪念徽标和邮票。
  
 
  两国元首和外交部长互致信函祝贺印尼与中国建交70周年。 愿两国建交70周年能进一步加强两国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推动下所建立的各项合作,并为促进两国关系繁荣发展奠定基础。
  
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致词
 
  印尼与中国建交70周年的徽标具有深远的意义。 该徽标使用金黄色象征着两国关系处于黄金时期,也象征着两国关系在未来的繁荣发展前景。 可爱的熊猫及雄伟的雄鹰是印度尼西亚和中国的象征。 两者与数字“ 70”紧密共存,标志着印尼和中国建交7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徽标的中心是两国的国旗,在金色的背景上随风飘扬。 这表明印度尼西亚和中国是平等互利的伙伴,民族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
  
  图像下方则用中文和印度尼西亚语两种文字标注“印尼与-中国建交70周年”字样。
  
  两国将全年举办一系列印尼与中国建交70周年纪念活动,包括在两国大众媒体上发表文章,在线会议(网络研讨会)、发布有关印尼与中国建交70年的电子书、外国人唱印尼歌比赛。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