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 促振兴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关于为京津冀及全国文旅机构搭建在京宣传推介线上平台的通知
会议沙龙 劲旅网 2020-05-13 09:46:36
  为抗击疫情,促进文旅行业振兴,创新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模式,更好发挥行业协会和新媒体作用,建立政府搭台、企业主导、线上线下融合、游客参与互动的全方位推广宣传模式,为京津冀及全国各地区疫后文旅行业振兴做好前期的市场推介和招商引资工作,为减少人群聚集,由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劲旅网承办,定于5月-6月间采用当下流行和成熟的线上视频推介会的形式,打造“云推介”和“云招商”,更好的为京津冀及全国省市县做好推介服务。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隶属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是北京地区旅游行业的专业协会。下设旅行社分会、饭店分会、餐饮分会、景区(点)分会、商业分会、导游分会、旅游摄影分会、民宿分会、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北京礼物品牌管理中心,作为市级枢纽型社会组织。到目前为止,本会共有团体会员1000多家,个人会员2.7万余人。
  
  北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2018年年末全市常住人口2154.2万人,全市人均地区生产总值为14万元,全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62361元,是全国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之一,也是资本、资源的重要聚集地之一。每年协会接待来自全国各省地市文化旅游局来京推介会50余次,在各省市产生了一定影响力,起到了良好的桥梁纽带作用。
  
  劲旅网是中国领先的文旅体娱商业财经媒体平台,创办十年来,一贯以理性、严谨、客观、专业、务实的视角,为中国文旅业界和关注文旅产业的金融界、科技界、产业界、学界等领域的精英们,实时输出有深度、有态度、高品质的原创及高质量内容,以及产业社群服务。依托母公司劲旅集团(JDG)在文旅市场研究、品牌会议活动组织、整合营销、品牌建设及渠道拓展、商业增值等方面的优势,多年来秉承“为文旅行业创造增量价值”的理念,以“做文化旅游行业创新发展助推器和经营管理提升加速器”为使命,坚持为各类文化和旅游机构创新运营提供全方位服务。每年主办承办的各类型文旅品牌会议活动十余次,现场参与人数近万人。
  
  合作咨询:冯女士 14701713502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