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东风 凯撒集团海南总部蓄势免税+旅游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6-05 10:06:55
  【劲旅网讯】2020年,迎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出台,更优惠的税率,更开放的市场,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海南成中国免税市场的排头兵
  
  6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对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了全面部署和具体安排,海南自贸港建设进入加速期。
  
  近年来,海南一直是中国免税业务发展的排头兵,当地免税政策持续放宽。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出台,更是助力海南免税市场发展。
  
  综观目前市场上布局海南免税的企业,除了中国国旅,不得不提到凯撒集团旗下的凯撒旅业,作为国内少数几家涉足免税业务的上市公司,凯撒旅业于2019年开始,联合中出服,加快在免税方向的布局,而海南也成为其重要布局区域。
  
  同年,凯撒旅业正式在海南设立同盛免税,作为其免税业务的控股管理平台。2020年,凯撒旅业引入背靠建投华文及三亚发控的文远基金,着力推进在三亚市内及机场的免税项目。
  
  值得关注的是,三亚市政府同凯撒旅业签署合作协议,前者将支持凯撒旅业在三亚的旅游、免税等业务发展,促进凯撒旅业在三亚的落地。
  
  在琼旅游未来可期
  
  旅游及服务业,同样是海南未来发展的重点产业。根据此前海南省旅文厅与凯撒集团签署的合作协议,凯撒集团将在入境入岛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境内外推广等领域推进海南发展。随后,凯撒集团就在海南设立第二总部,深入推进在琼业务。
  
  海南总部设立后,围绕海南当地的高端旅游、医疗康养旅游进行了挖掘和探索,通过旗下旅游板块的凯撒旅游进一步挖掘海南旅游资源。
  
  相关人士指出,凯撒集团将紧抓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政策机遇,从入境入岛、体育、康养、会展旅游,免税业务,文化演出活动,食品配餐业务,旅游金融业务等层面落地海南。
  
  前不久,凯撒集团海南总部还与兴业银行三亚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旅游及旅游金融业务上展开深入合作。
  
  接下来,凯撒集团还将持续围绕海南市场深耕细作,借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东风,加快海南布局。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