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秒!美团“一千零一夜”直播首单酒店预售完成兑换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7-31 19:01:55
  【劲旅网讯】7月30日晚21点26分26秒,下单。
  
  7月30日晚21点27分24秒,兑换。
  
  仅用58秒,美团“一千零一夜”旅行旅行直播首秀中,一位用户购买了一张699元酒店超级团购券,并成功兑换到了本周周末的一间“必住榜”酒店海景房,除180度全海景景观外,还包括海鲜晚餐、免费早餐等套餐福利,总价值达1598元。可以预见,这将是一个十分惬意的周末。“一千零一夜”旅行直播是美团首个“超级团购日”的重磅板块,这家酒店正是通过美团“超级团购”和直播活动,降低消费门槛,收获了新的增量市场。
  
  这是美团首场旅行直播活动中,兑换速度最快的订单之一。据了解,本次直播以“一千零一夜”为主题,打出“顶配旅行低价抢,奢品大奖敞开送”的口号,当晚即送出包括1001晚雅高心悦界酒店超级团购券、1001张长隆门票以及LV旅行套装等总价值近百万的礼物,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和参与。
  
  据美团最新公布的显示, 一个多小时的直播时间里,累计观看人次达550万,上海柏悦酒店极速售罄,成为当晚最火爆酒店。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售出1011单,成为最畅销酒店,另有长隆景区交易额突破100万元。
  
  而与其他直播不同的是,美团“一千零一夜”旅行直播进行中,就已经有大量用户购买后直接进行了兑换,用更优惠的价格预约好了未来的休闲度假行程。美团数据显示,直播开播至当晚,购买“超级团购”并完成兑换的订单近300单。
  
  传统酒店旅游预售产品,通常是购买后通过电话等方式进行线下咨询和履约,常常遇到酒店前台等较长时间的查询、沟通、确认流程,且经常遭遇目标日期无法兑换。此次美团“一千零一夜”旅行直播可以满足用户“随买随兑”,是源于其带货的主要产品是美团酒店刚刚宣布正式上线的“超级团购”。
  
  7月28日,美团正式推出新型酒店预售产品 “超级团购”,旨在可以集中推荐“真高星、真低价、真可兑”的酒店预售产品,用户购买“超级团购”产品后,无需致电问询商家,直接在线上即可完成兑换。同时,美团宣布将于每周四上线“超级团购日”,与全国酒店商家联合提供数亿元补贴,帮大家“住得更好更省”。
  
  业内人士分析称,美团“超级团购”和直播活动,通过用户流量聚集的方式和限量销售全国多地店预售爆款产品,大大激发了用户的囤货需求和购买冲动。不仅帮助用户以更实惠的价格进行酒旅消费,更加帮助酒店商家借力“超级团购”的使用便捷性,将想要出门但不知道具体去哪里、或者没有确定选择哪个酒店的用户圈进来,进而获得更多预订模式之外的增量客人。
  
  暑假正在进行中,人们的出游意愿逐渐高涨。为了让广大用户在“住得好”的同时又能“住得省”,美团在中国饭店协会指导下,已联合12家酒店集团共同发起超级团购安心兑换联盟,集中推荐“超级团购”这一新型酒店预售产品,并承诺库存提前在线化,保障用户“随买随兑”。 未来, 美团“超级团购日” 都会在每周四准时上线,届时,会有更多高性价比的“超级团购”产品与广大用户见面。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