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撒野在草原克什克腾旗“野”爆全网
休闲文化 劲旅网 2020-07-31 13:09:45
  7月24日,“放飞克什克腾”大型自驾越野旅游扶贫之旅在克什克腾旗激情上演,本次活动由爱卡汽车、中国绿色自驾联盟、克什克腾旗自驾游房车与露营协会、赤峰中泰旅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金英熊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越野俱乐部、山猫纵队河北大队、山猫纵队北京大队、纵横天下俱乐部、北京巅峰越野车会、车游华夏车友会、京野北京改装俱乐部、老男孩4X4车会、北京皮卡汇、北京皮卡大会、北京马帮、河北马帮、沙行悟语俱乐部、京联会俱乐部、Hi野会俱乐部、飞行军俱乐部、山景城越野车会、克什克腾旗越野车深度游俱乐部18家越野俱乐部协办
  克什克腾旗 自驾 越野
  在克什克腾热水塘温泉小镇广场上,集结了四百多辆越野车,数千人一场激动人心的发车仪式正式开始了。
  
  克什克腾旗文化体育旅游局局长代广岳、克什克腾旗热水塘街道管理办主任郑清风、爱卡汽车互动运营部总经理刘蕊以及俱乐部代表讲话。
  克什克腾旗 自驾 越野
  随着发车仪式的结束,车友们正式开始“放飞克什克腾”穿越之旅。浑善达克沙地、白音珠日和草原、查沐罕、达达线、喜鹊沟、翻越了大兴安岭最高峰大鹅头,黄冈梁林海。7月的克什克腾水量充盈,草原保护得力,漫山遍野的绿色,在不知名的各种颜色小花的映衬下,蓝天白云、车队、牛羊、上演别具一格的大草原。越野车在草原非铺装路发挥了性能,沿着牧民道一览草原风光,值得一提的是四百多辆越野车人人自觉、车车遵守约定——“不破坏草原”在领队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野”起来。
  克什克腾旗 自驾 越野
  露营晚会堪称画龙点睛的经典,晚霞映衬下越野车在指定地点搭起帐篷,品茗把酒、载歌载舞。
  克什克腾旗 自驾 越野
  据初步统计,7月24日至27日,活动为当地餐饮酒店等相关行业带来了200万元以上的直接收入,为克什克腾旗的旅业复苏注入了强大动力。
  克什克腾旗 自驾 越野
  车友小记:庚子年,疫横行,举国之力而抗,野趣禁锢。癸未月,戊辰日,距京百里,古元腹地有贤,聚百余乘,汇野趣之旅,结新友,话野事,行天地之间,品茗把酒,以野论英雄,此正是:克己慎行为梦想,旗开马到草原忙。越畔之思真情在,野鹤闲云新主张。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