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南自贸港旅游推介会暨“健康游 欢乐购”全国游海南启动仪式8月7日在京举办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8-07 15:21:31
  【劲旅网讯】为充分借助离岛免税新政策和跨省团队游恢复契机,吸引导流国内游客,重振海南旅游市场,2020年8月7日上午,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举办的2020海南自贸港旅游推介会暨“健康游 欢乐购”全国游海南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刘成副厅长、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陈荣董事长等领导及在京旅游企业、媒体代表等约150人参会。
  海南旅游
  今年6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海南自由贸易港开启了从“总蓝图”向“实景图”奋进的大幕。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充分利用自贸港政策,以免税购物、健康疗养等主要吸引产品,推出了“百万份红包游海南 自贸港热浪购物节”,联合中国旅游集团、同程、飞猪、携程、美团等平台,发放红包超百万份、超亿元免税购物消费券。今天的“全国游海南”启动仪式,将拉开“千万人游海南”的大幕,下一步海南旅文厅将在上海、成都、郑州、长沙等主要客源地举办“钻石之恋情定海南”婚庆旅游专题推介活动、海南旅游文化市集等系列宣传促销活动,大力吸引游客来海南康养购物,振兴海南旅游经济。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刘成表示,今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三大主导产业之首,海南旅游业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海南优质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新产品推广出去,邀请全国游客来海南进行一次健康快乐的购物度假之旅。
 
  海南旅游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刘成
 
  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旅旅行)副总经理范志识表示,为助力疫后国内旅游复苏,中旅旅行将海南确定为国内重点旅游目的地,在海南建立了旅游产品研发运营中心,召集国内50余家主要客源地骨干分公司组成海南旅游全国联动项目组,初步形成了全国一体化向海南输送客源的运营模式。受国际疫情影响,所有的境外海岛都无法抵达,所有境外的免税品都无法购买,作为国内唯一热带海岛度假地和最主要的免税购物大省,海南必将迎来旅游超常规发展期。
 
  海南旅游
中旅旅行副总经理范志识
 
  随后的推介环节中,中国旅游集团海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蒋豪围绕“阳光海南 度假天堂”主题,就海南康养旅游、免税购物旅游等产品进行了深入推介,全方位展示海南独特的旅游文化产品。
 
  海南旅游
中国旅游集团海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蒋豪
 
  最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刘成宣布“健康游 欢乐购”全国游海南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这次海南旅游推介活动,是跨省团队游全面放开之后全国第一个来北京举办旅游推介活动的省份。这也预示着国内旅游市场的逐步复苏,海南旅游将抢跑全国。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