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旅游提前订,马蜂窝“早鸟价”准时出发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9-08 13:22:33
  【劲旅网讯】中秋、国庆双节同期而至,这是疫情之后国人可以尽情享受的第一个长假,也为暑期过后的国内游市场增加了新的活力。尽管距离国庆假期还有三周,但中国游客已对假期旅行摩拳擦掌。9月7日至11日,马蜂窝旅游联合平台优质商家针对消费者的“十一”出行推出大规模促销活动,活动范围覆盖全国各大旅游目的地的交通、住宿和各品类度假产品,并有大幅优惠活动。
  
  马蜂窝旅游研究中心负责人冯饶介绍,今年“十一”和中秋假期合并,长达8天的时间将给国内中长线旅游带来强劲的消费热潮。往年,“十一”黄金周往往是出境游的旺季,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大量出境游需求回流,这些游客消费能力较高,将带动国内中高端旅游度假市场。
  “十一”黄金周 马蜂窝
  据悉,本次促销活动共分为度假、交通、酒店三个频道,活动期间登录马蜂窝旅游APP进入活动页面,每天可以领取各频道总价值超过500元的优惠券。大促酒店会场为预订境内酒店的用户提供了100元优惠券,还有开元、华住、东呈等众多酒店集团入驻,为马蜂窝用户提供专属折扣。交通会场,除了可以抢到国庆期间的火车票,还有大量特价打折机票,帮助游客轻松出行。
  “十一”黄金周 马蜂窝
  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在马蜂窝大促页面的度假频道中还设有“早鸟价”专区,提前15天预订云南、广西、湖南、四川、海南等秋季热门目的地的度假产品可享受早鸟价优惠,最高可享500元优惠。“十一”黄金周期间,西北的青海、甘肃、陕西 、新疆等省市也将迎来一年中风景最美的季节,马蜂窝为计划前往西北环线的游客准备了50至300元不等的专属优惠券,可用于定制游、跟团游、包车、拼车等各类度假产品。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