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投品牌全面升级为“多生活” 打造文旅生活聚合平台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0-09-23 16:29:22
  昨日,多彩投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升级,提出“文旅生活聚合平台”的新主张,旗下App正式升级为“多生活APP”,并推出全新的业务规划。多生活首个项目也在同日亮相西藏日喀则,完成平台海拔最高的项目-日喀则德庆格桑颇章酒店考察活动。
  
  据悉,此次品牌升级之后,多生活仍将深耕文旅产业,以融资为链接,拓展更多的消费和投资场景,提供更加丰富文旅产业服务,优化产品服务体验,打造“文旅生活聚合平台”。
 
  多彩投
  多彩投发布全新Logo,并升级为“多生活”
  
  深耕文旅行业6年,头部玩家打出新玩法
  
  在发布全新升级计划之时,多彩投注册用户数已突破百万,平台成交金额(GMV)59.7亿。在过往5年255天以来,多彩投为超过1073个项目提供融资,遍布全球2211个目的地,为超过20万文旅人创造就业机会。
  
  此次升级为“多生活”后,多生活的业务将在面向酒店、精品酒店等实体空间提供融资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形成“多彩投”、“多旅行”、“多推推”三驾马车共驱的业务形式,提高房券消费众筹的业务占比,以及推出全新的文旅产业服务。
  多彩投
  多生活发布三大业务形式-“多彩投“、”多旅行、”多推推”
  
  从多彩投到集多彩投、多旅行、多推推等板块于一体的多生活,从单一C端入口到B端入口的开放,多生活,逐渐形成一个文旅生活聚合平台的闭环,环环相扣,形成名为多生活独一无二的文旅产业链,为生活创造美好。
  多彩投
  多旅行板块将提供更多的酒店房券消费众筹服务。受疫情影响,预售房券产品成为许多酒店的“自救”标配。对于消费者来说,过往的房券预售存在使用有效期短,预约改期难,退款难等问题。为此,多彩投抓住发展的机会,创立的消费众筹模式,让消费者可以购买相对较优惠的房券。
  
  创新的运营模式在优质的文旅项目上得到了很好的效果验证,对于融资需求方来说,锁定未来客户的同时,也能真正地获得现金流的补充。
  多彩投
  上线房券消费众筹项目以来,平台预约屡创新高
  
  在业内人士看来,像“十里芳菲村民计划”以及后续的“青普文化行馆青衿会”这样成功的消费众筹项目,不仅提振了文旅投资市场信心,也为今后酒店提供了房券预售的样板。这一形式有效解决酒店方的大额预售需求,同时能精准找到种子用户,让用户成为口碑和圈层营销最好的名片。
  
  完善文旅产业闭环,提供一站式服务
  
  除了品牌升级,多生活应市场和发展之需,推出了面向酒店、精品酒店等实体空间的专业文旅产业服务,包括资产转让、物业招商、品牌加盟等。面向文旅产业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是多生活立足于对酒店、民宿等领域发展的敏锐判断,以及自身业务资源优势的延伸,以此构建更加多元且完整的产业服务体系。
  多彩投
  据了解,多生活的文旅产业服务将深化整合公司及其近年构建的产业生态链为合作项目方进行产业赋能,提供专业的产业金融、运营管理、营销获客、智能系统等服务,多维度、高效率、低成本地提升资产的价值和资产效率,促进文旅产业及实体空间实现良性可持续的运营。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