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航周伟:疫往直前,遇见未来
差旅管理 劲旅网 2020-10-13 10:32:09
  【劲旅网讯】2020年9月24日,“智慧商旅,创新共赢”2020央企商旅集采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峰会由中国企业差旅服务云平台优质品牌和央企差旅集采平台综合解决方案优质品牌差旅壹号主办,来自央企、航空公司、酒店集团、差旅领域资金解决方案提供商的200多位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华北营销中心高级经理周伟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并围绕“疫往直前,遇见未来“发表主题分享。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华北营销中心高级经理周伟
  会议初期,周伟就携手共进、安享飞行、启航商旅和共创未来四个层面展开讲述。其指出:疫情发生后,国航坚决响应号召,履行责任担当,在切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平稳有序推进复航工作,助力社会生产恢复,为旅客提供便捷、安全的出行保障。
  
  会议中,周伟表示:国航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救援保障、生产经营等工作,全力做好复工复产,维护社会经济运行秩序。在商旅出行方面如APP辅助功能等线上方式逐步加强,期待和差旅壹号深化合作,互助共赢。
  2020央企商旅集采高峰论坛合影
  (图:2020央企商旅集采高峰论坛合影)
  
  本次峰会汇聚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鞍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等央企及航空公司、酒店集团、差旅领域资金解决方案提供商等差旅供应商的高层管理人员。与会嘉宾以创新实践者的身份,分享了最新的创新动态和面向未来的思考。在后疫情时代,结合中国商旅管理市场现状,企业未来商旅管理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借助技术的手段“连接”商旅生态,提升商旅体验,创新共赢进行了深入探讨。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