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数字化场景,酷跑风暴云游泰国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8-06 17:27:21
当泰国经典场景出现在手游当中,你会尝试吗?

此次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和北京功夫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休闲闯关类跑酷游戏:《萨瓦迪卡跑跑跑》上线了!旨在将泰国旅游场景数字化,用趣味互动的游戏方式让玩家们能深入了解泰国,在沉浸式的环境中“云游泰国”。
“萨瓦迪卡跑跑跑” 总共分为9大关,主要分为泰中,泰北和泰南的路线。
玩家将以泰旅局吉祥物“开心娃娃”的视角,从金碧辉煌的曼谷大皇宫出发,路经源远流长的湄南河,到达灯火通明的芭提雅;再从遨海翔天的兰岛到出发,到传承繁华的华欣,到物产丰富的尖竹汶;以及广受喜爱又精彩纷呈的海岛线路等。不仅有曼谷,普吉岛,芭堤雅,清迈,华欣这些中国游客熟知的目的地,还有南邦,尖竹汶,象岛,乌隆他尼等相对陌生一些的景点。

除此以外,玩家还可以通过游戏积累兑换“去哪儿网”提供的代金券,以及泰旅局提供的现金红包等多重大礼。
“萨瓦迪卡跑跑跑“ 预计将于2021年8月6号在微信小程序首先上线,后续会在Oppo,Vivo,IOS,华为,头条,抖音等平台陆续上线,欢迎对泰国感兴趣的玩家们下载试玩。未来将有更多的旅游同业共同设计打磨这个项目,对游戏的线路和产品进行持续更新迭代。同时,泰旅局的官方渠道也会不定期的推出玩游戏送好礼活动,精彩不止,豪礼不断,敬请期待!

游戏玩法:

1. 微信小程序搜索:“萨瓦迪卡跑跑跑“ 进入游戏
2. 通关获得旅程值,累积旅程值获得福点等奖励。
3. 通过消耗福点兑换奖品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