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会员直通长隆会员,订长隆门票9折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9-28 15:27:07
还有两天就是国庆假期了,一则超实用的出行信息值得收藏:即日起,飞猪会员可以直通长隆会员,除了可享受对应各级会员的专属权益外,飞猪会员预订长隆旗下的“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门票,均可打9折,F1到F4会员都可享受,并且适用于国庆假期。
这是飞猪会员实现直通的又一重要旅行度假品牌。据介绍,飞猪F1至F4会员可分别匹配成为长隆普通卡会员至白金卡会员,享受对应的线上线下权益,包括长隆旅游官方旗舰店指定产品折扣、入园专属通道,以及在长隆旗下景区、酒店的商品折扣与餐饮折扣等。

在此基础上,飞猪F1至F4会员在成功匹配为长隆会员后,在“长隆旅游官方旗舰店”里预订“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门票,均可打9折,该优惠不但适用于平日和周末,也适用于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

举例来说,一名飞猪F4会员如果国庆假期想去珠海玩一趟,那么,他/她可以直接匹配成为长隆白金卡会员,然后在旗舰店以9折的价格订到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的门票。在景区游玩时,可以在指定餐饮点以85折的价格买小食,还可以去网红海底鲸鲨餐厅以85折的价格享受一顿大餐。最后临走时,还能在乐园内的长隆自营商店用85折的价格买一个纪念公仔。
飞猪会员实现会籍直通的知名品牌数量不断扩大,包括万豪国际、希尔顿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ClubMed、君澜酒店集团、神州专车等。近四年来,飞猪会员总数已经超过3.2亿,90后占比超六成。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