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TCEB)推出会议和奖励旅游补助计划 重点关注社区文化特色旅游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12-07 09:36:39
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TCEB)推出了一项关于后疫情时代的会议和奖励旅游补助计划:SMILE--安全会议奖励本地化体验。这项计划于今年的线上IT&CMA和CTWAsia Pacific会议上正式推行。该计划重点关注泰国的卫生标准和社区文化特色旅游 ,有效期从现在起至2022年9月底。

TCEB的高级商务副局长Nichapa Yoswee将SMILE活动称为 "欢迎商务旅行者回到泰国的暖心行动"。TCEB副局长透露:“作为亚洲会议与奖励旅游目的地之一,泰国一向都能给商务旅行者带来难忘的体验。当下商务旅行重启,我们知道每个人最关注的首要因素就是安全。这是我们SMILE活动的第一个强调的要点——安全第一。这项计划中的酒店和服务供应商都是经过认证的,符合政府的卫生实践标准,包括安全与健康管理(SHA)。参与TCEB的合作伙伴酒店和DMC超过60家,为旅客们提供优越的优惠和额外服务,如免费住宿、房间升级、机场接送等。从现在起至2022年8月确定预定,并且在2022年9月30日之前抵达的会奖团队,均可享受以上福利支持。

SMILE计划的合作伙伴主要集中在泰国主要城市,如曼谷、普吉岛和芭堤雅。另外,该活动也在清迈、清莱、苏梅、华欣、甲米和攀牙落地,商务旅行者可在这些会议与奖励旅游目的地,开启充满当地特色的全新旅程体验。这也正是SMILE的最后两个字母的含义:本地化的体验(Localized Experience)。

TCEB副局长说:“除了酒店合作伙伴的优惠福利,SMILE支持计划还为每个会奖团提供最高可达15,000美元的补助金。我们希望在这种支持措施下,即将到来的会议与奖励旅游团组能在泰国各地拥有一段令人难忘的探索之旅。无论是用泰国乡村新鲜出产的食材制作的正宗本土美食,还是帮助当地人振兴社区森林或海滩的团建活动,我相信这将是你们下一次泰国之旅的强大的动力。这种非同寻常的经历将会使你的脸上露出温暖的笑容,同时也会让本地的人们受益良多。”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