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会展局推出中国市场“SMILE微笑奖励计划”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3-04 10:42:50
近日,泰国会展局与半岛酒店集团共同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客户答谢活动。来自不同行业的16家企业代表和7家泰国供应商出席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云会谈”的创新型混合模式Hybrid Meeting进行亲切交流,分享泰国MICE行业最新趋势和支持政策,提供优质泰国酒店资源,中泰双方一起探索,寻求未来更多合作机遇。

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王府半岛酒店的鼎力支持,便捷的高速网络,一流的会场环境,专业的活动服务以及精美绝伦的米其林法餐是本次活动成功举办的重要因素。半岛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市场及销售副总裁吕以民也作为主办方之一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分享,并表示:“今年首次与跟泰国会展局合作非常愉快,期待双方以后更多的商务合作。”

活动当天恰逢泰国政府宣布重新恢复入境泰国的“测完即走”(TEST&GO)政策,此举将为有入境需求的访客提供更加快捷方便的入境手续。同时,在活动现场,泰国会展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朱琳也向各位企业客户介绍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SMILE微笑奖励计划”,该计划将为今年10月1日以前入境泰国的企业奖励旅游团队提供人均2000泰铢的财政补贴。

为了让大家重新感受到100%原汁原味的泰国,泰国会展局特意邀请了远道而来的泰国拳师给大家呈现精彩纷呈拳拳到肉的泰拳真功夫,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开餐前的泰式传统舞蹈表演也是吸引现场客户争相模仿,令人一度以为自己置身泰国。

此次客户答谢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企业客户纷纷表示:“能在疫情期间组织这样的聚会实属难得,感谢泰国会展局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也十分期待开放国门后早点带着员工或客户去泰国进行会奖旅游。”

期盼疫情早日平息,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岁月静好,无灾无难。泰国迷人的微笑依旧灿烂,我们早日泰国相见。

半岛酒店集团在全球酒店业占据着首屈一指的地位。本集团成立于1928年,目前我们的奢华酒店已遍布全球以下十座名城:香港(旗舰酒店)、上海、东京、北京、纽约、芝加哥、比华利山、曼谷、马尼拉及巴黎;伊斯坦堡和伦敦的半岛酒店目前也正在筹建之中。半岛是一部不朽的传奇,已成为奢华舒适以及卓越服务的代名词。我们高瞻远瞩、精益求精,只为打造愉悦温馨的顾客体验。昔日,我们服务着老主顾;如今,我们继续服务着老主顾的后辈们。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