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出境团队游名单公布 去哪儿:日本、韩国机票价格较年初降四成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3-08-10 12:47:29
8月10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恢复旅行社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和地区(第三批)出境团队旅游业务的通知》,韩国、日本、美国、英国、德国、土耳其等热门目的地均在名单中。

去哪儿数据显示,第三批出境团队游名单中,从中国大陆(不含港澳台)出发,日本、韩国、美国等20个目的地已有直飞航班。其中,亚洲可直飞目的地为巴基斯坦、韩国、卡塔尔、缅甸、孟加拉国、日本、土耳其、以色列;非洲可直飞目的地为阿尔及利亚、埃塞俄比亚;欧洲可直飞目的地为爱尔兰、奥地利、白俄罗斯、比利时、波兰、荷兰、瑞典、英国;北美洲可直飞目的地为美国;大洋洲可直飞目的地为澳大利亚。

去哪儿数据显示,随着国际航班陆续恢复,今年暑期热门城市国际机票预订量已恢复至疫情前的五成以上,热门目的地为泰国曼谷、韩国首尔、中国香港、日本东京、日本大阪、新加坡、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国澳门、韩国济州岛、泰国普吉。第三批名单中,日本、韩国是暑期热门目的地,预订量较年初增长近10倍,机票价格降低了四成左右。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