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3月31日在香港迪士尼登场
景区目的地 劲旅网 2019-04-15 14:49:35
  【劲旅网讯】万众期待的全新漫威主题游乐设施“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3月31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隆重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漫威粉丝一早就赶到乐园的明日世界抢先体验。香港迪士尼为头五位全力出动、参与“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的宾客送上惊喜。来自香港和日本的超级漫威粉丝,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亲善大使梁紫莹手中获得了特别由影星保罗·路德(Paul Rudd)、电影导演佩顿·里德(Peyton Reed)和漫威团队亲笔签名的游乐设施海报及独家“任务简介指南”﹗
  
  五位分别来自香港和日本的超级漫威粉丝抢先体验,兴奋合照﹗
 
  
  3月31日一早粉丝们奔向“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投入全新漫威体验
  
  当天第一位入场体验新设施的宾客连盛新表示:“上次‘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开幕时,我已成为第一位体验宾客,所以早上八点半已经在乐园门外等候,希望可以再成为体验这个新设施的第一人。实在很好玩﹗感谢香港迪士尼把两个精彩游乐设施带来香港!”
  
  “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以全新漫威故事为背景,是结合高品质特效,又充满动感的游乐设施;并由电影原班人马导演、配乐,男、女主角也参与了制作。宾客会与超级英雄蚁人和黄蜂女并肩作战,缩小如蚁,对抗邪恶的人工智能阿尼姆·索拉及其机械虫军团。一众漫威重要人物与粉丝优先体验活动后,称赞设施的设计充满新意,漫威的精彩故事及互动游戏系统让人感觉身临其境。他们还分享了这个全新游乐设施的多处惊喜。
  
  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Kevin Feige)表示:“我很喜欢这个新设施!真的很精彩。两年前我来香港参与‘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开幕,再来到这里体验‘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感觉好像梦想成真一样。我喜欢的是所有电影都能够串连一起,这两个游乐设施的故事更是互相关连和紧扣的。”
  
  电影中饰演蚁人的影星保罗·路德(Paul Rudd)表示:“‘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实在太棒了﹗我一共玩了四次﹗如可以的话,我想一次过玩上十次。我仍然难以相信在这里有一个名符其实属于我的游乐设施。我给大家的攻略是,锁定目标、反复攻击。”
  
  电影《蚁人》及《蚁人2:黄蜂女现身》的导演佩顿·里德(Peyton Reed)表示:“‘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犹如将我们带进电影世界!在击战的过程中,我们并非仅仅如同看电影一样坐下来好好观赏,而是亲身走进这趟冒险旅程,成为漫威 宇宙的一份子。”
  
  3月28日,主持揭幕的蚁人保罗·路德、艺人宣萱、凯文·费奇和佩顿·里德一同乘坐“突击”战车体验
 
  
  漫威粉丝一同欢迎新设施揭幕
  
  不少粉丝在亲历击战过程后,还率先分享了他们找到的设施内亮点。
  
  特设蚁式告示
  
  贯彻蚁人系列电影的幽默风趣,设施特别设有不少惊喜之处,展现其设计之用心。“神盾局科技馆”外的告示牌并非像其他游乐设施一样。细心的观众会发现有一个特别为“细小如蚁”的宾客而设的告示。当中的提示包括“身高必须高于1.27cm才能参与”以及“请时刻看管同行蚂蚁”等风趣幽默字句。
  
  香港美食蛋挞走进漫威世界
  
  来自香港的漫威粉丝张洁文表示:“我全程都特别留意,有不少隐藏的细节,超级好玩呀﹗设施在许多细节部分注入了本土特色,非常惊喜﹗够细心的话,会发现香港地道美食在大家一踏入设施的场景就已亮相,在击战过程中也数次被谈及。我很意外能在漫威故事中看见这些香港元素。身为漫威的超级粉丝,我很喜欢这个游乐设施。”
  
  对白融入广东话
  
  另一位粉丝黄晓莹更是表示:“我最喜欢设施充满互动体验。当我忙于攻击身旁的机械虫、要抢高分的时候,不时听到蚁人和黄蜂女的有趣对话,让我就像置身他们的世界里,全情投入。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蚁人和黄蜂女入乡随俗,说了广东话‘快啲喇’、‘多谢’,很有亲切感。对我来说,这是游戏中的一大亮点。”
  
  更有粉丝分享拿取高分的秘诀,是要先了解射击目标的类型和位置。如果想取得更多分数,就应瞄准三角形目标。
  
  在香港迪士尼乐园体验扩建中的漫威宇宙
  
  “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属于香港迪士尼乐园新阶段扩建计划的一部分,计划更会在未来数年推出更多漫威主题活动,进一步奠定香港迪士尼作为漫威超级英雄宇宙亚洲重心的地位。
  
  “铁甲奇侠飞行之旅”自2017年在明日世界开幕以来,一直是乐园内最受欢迎的游乐设施之一。乐园再推出第二个漫威游乐设施“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扩展了园内的漫威宇宙。两个设施故事互相关联,一同邀请宾客参与重要任务,与漫威超级英雄并肩作战。另外,宾客还可在“史达科技展”与钢铁侠见面。
  
  除了上述游乐设施外,宾客还可以前往两间漫威主题商店选购多款独家商品,并在度假区内享用多款漫威主题美食和特饮,尽情投入漫威世界。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